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到小七,看到一整桌御飯糰, 這些應該都是快到期,被拿出來集中賣的。 https://i.imgur.com/9dMRHAj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zfT0fer.jpeg https://i.meee.com.tw/vNcCXdF.jpg
但我看了一下, 這些不是冷藏商品嗎= = 結果全部被挑出來放在外面桌上, 也不知道已經在室溫下放多久了。 即期品打折賣我可以理解啦, 但冷藏食品直接離開16度儲存環境,放常溫, 這樣真的沒問題喔? 還是說店員其實有什麼規定, 例如很快賣完就沒差? 有沒有超商店員或食安系的可以開示一下? 這樣到底是正常流程,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? 有卦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05.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33440.A.C5C.html
OPPAISuki: 應該是放冷藏櫃 貼貼紙吧 不應該拿出來 1.160.167.24 06/17 02:13
okd0512: 巧克力派司30漲到39 101.10.95.10 06/17 02:14
frommr: 那肆等等熟客會來買ㄉ喇 219.71.214.11 06/17 02:14
Dinenger: 不正常 太多了 這表示根本不愛地球 27.240.186.1 06/17 02:14
Dinenger: 根本就不是減少浪費 而是當成銷售手段 27.240.186.1 06/17 02:15
Osmium: 這家也剩太多 114.33.17.109 06/17 02:15
OPPAISuki: 店員偷懶吧 求方便= = 1.160.167.24 06/17 02:16
Dinenger: 檢舉啊 讓衛生局重罰 27.240.186.1 06/17 02:17
konner: 哇勒 61.228.4.10 06/17 02:20
c24253994: 靠腰喔,沒有冷藏是怎樣?吃死人不用錢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0
c24253994: ?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0
Elmore: 羞辱乞丐 剛好而已 36.236.1.71 06/17 02:20
c24253994: 我猜應該是冰太久飯都老化了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1
Dragonz: 飯糰有加科技保水的,沒那麼容易乾掉 59.127.243.19 06/17 02:24
c24253994: 飯糰不用加科技啦=_= 他們品種的米保存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8
c24253994: 在八度C在賞味期限內是可以維持口感的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8
Lailungsheng: 想太多,不會壞,開放的冷藏跟放在 110.30.33.13 06/17 02:28
Lailungsheng: 桌上,差別只有你覺得不舒服 110.30.33.13 06/17 02:28
qweerrt123: 遶境結緣品也都這樣擺不是? 111.82.145.128 06/17 02:29
getlonely: 貴死 118.166.160.44 06/17 02:29
c24253994: 不是喔,不是這樣喔,那東西常溫會壞, 219.71.40.105 06/17 02:29
c24253994: 我猜是為了恢復米的口感 219.71.40.105 06/17 02:30
Dinenger: 八卦是御飯糰你放家裡冰箱反而會乾硬 27.240.186.1 06/17 02:30
Dinenger: 因為溫度太低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27.240.186.1 06/17 02:30
c24253994: 嘻嘻 大家都幹過這種事 219.71.40.105 06/17 02:31
CharlesCL: 別買 會拉肚子 123.240.86.145 06/17 02:32
leterg: 其實不會壞,但依他們規定應該是不行 101.8.224.130 06/17 02:34
leterg: 我有的時候會放5小時才吃,但那是我的問題 101.8.224.130 06/17 02:34
a27588679: 這樣不行 106.1.227.146 06/17 02:35
z900215ro: 大不了丟掉啊 140.163.254.94 06/17 02:35
Dinenger: 多數是不會壞的 但連鎖商之所以有規定 27.240.186.1 06/17 02:36
Dinenger: 就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這就跟米飯麵不 27.240.186.1 06/17 02:36
Dinenger: 能吃隔夜一樣 會有仙人掌菌 多寡而已 27.240.186.1 06/17 02:36
Dinenger: 運氣不好就是會中 上面是放義美那就… 27.240.186.1 06/17 02:36
leterg: 我們這裡全家停電求他們賣給我都不願意 101.8.224.130 06/17 02:36
OROCHI97: 乞丐命不值錢 42.77.225.118 06/17 02:37
berryc: 正常應該是在開放的冷藏區騰一個空間放 1.171.153.17 06/17 02:38
notimenofree: 了不起拉肚子還會變瘦 賺了 1.164.176.173 06/17 02:39
tfoxboy123: 都要報廢了 1.160.2.173 06/17 02:40
gn02218236: 中毒死了剛好解脫 鬼島不歡迎窮人125.228.171.240 06/17 02:43
way7344: 合法的飯 39.15.64.45 06/17 02:44
rubric: 微妙 36.231.72.146 06/17 02:58
Forcast: 被預訂走? 111.241.57.209 06/17 02:59
Dragonz: 飯糰成分表內的多磷酸鈉就是保水劑 59.127.243.19 06/17 03:00
Dragonz: 什麼不用加科技太天真了 59.127.243.19 06/17 03:01
theray: 飯糰加磷酸鹽?! 之前都沒注意到 39.9.18.241 06/17 03:10
MEOWWW: 跟大家講幹麻?直接投訴啊== 114.37.119.157 06/17 03:14
yuinghoooo: 日本也會放在桌上但冷藏的好像沒有這 111.71.11.98 06/17 03:57
yuinghoooo: 樣的吧 111.71.11.98 06/17 03:57
dream0131: 這一定要檢舉,吃壞了等死 118.232.2.246 06/17 04:03
qq204: 飯短時間沒問題那裏面的料呢? 36.238.198.194 06/17 04:06
gogoapolo: 半夜撿了一個明蝦冷義大利麵,吃完直 114.137.72.132 06/17 04:12
gogoapolo: 接篡稀 114.137.72.132 06/17 04:12
epidemic000: 乞丐時光就放很久了還在意這個 奧客 49.218.90.12 06/17 04:21
a123454698: 再一小時就報廢了,基本上都賣不掉, 27.247.192.140 06/17 04:26
a123454698: 當然拿出來放桌上 27.247.192.140 06/17 04:26
EPIRB406: 7-11冷氣很冷沒差吧? 223.136.111.61 06/17 04:31
luciffar: 普渡拜拜的豬公有在冰嗎?就不怕吃S人? 223.143.242.86 06/17 04:34
L1ON: 各位尊貴的八卦鄉民 飯糰常溫置放謝謝 49.214.15.121 06/17 04:59
mirac1e: 幫你先加熱到室溫不行嗎 61.220.138.24 06/17 05:19
qwe78971: 臺灣別計較太多 沒老鼠偷笑了 120.22.145.192 06/17 05:38
kabukiryu: 補貨上架前還不是都堆在地上der籃子裡 106.184.57.25 06/17 05:43
kabukiryu: 在常溫下放許久,優酪乳或紙包裝飲料 106.184.57.25 06/17 05:44
kabukiryu: 還不都1樣,店員忙結帳根本沒空處理上 106.184.57.25 06/17 05:44
kabukiryu: 架。 我以前在某些便利商店看到也是想 106.184.57.25 06/17 05:44
kabukiryu: 到1樣der問題。 106.184.57.25 06/17 05:44
rei196: 乞丐要的是便宜,吃點餿的有怎樣嗎? 114.24.106.153 06/17 05:52
shadowdio: 嗟 來食 114.47.227.93 06/17 05:55
yunf: 就教改的問題 店員對這個東西的認知不是非常 101.12.149.226 06/17 05:56
yunf: 清楚 101.12.149.226 06/17 05:56
start0917: 想說差不多時間自動報廢 39.9.65.171 06/17 05:57
d1438a: 我這有個LV包熟女天天買 112.104.9.90 06/17 06:22
defreestijl: 給乞丐吃的東西沒放地上就不錯了 1.161.98.186 06/17 06:27
defreestijl: 媽的常常開放式冷櫃的東西拿起來 1.161.98.186 06/17 06:27
defreestijl: 才發現是乞丐時光 害我還得去洗手 1.161.98.186 06/17 06:27
NotOtaku: 就是要報廢的東西,他怎樣放干你啥事, 1.165.183.175 06/17 06:36
NotOtaku: 又沒有逼你買 1.165.183.175 06/17 06:36
mapleleaf052: 店員貼貼紙 管你乞丐吃壞的 39.12.168.133 06/17 06:46
deeping774: 趕快客訴116.241.218.174 06/17 06:54
LipaCat5566: 這樣不用找標籤 一看就知道乞丐區在 42.79.93.105 06/17 07:01
LipaCat5566: 哪 暖心 42.79.93.105 06/17 07:01
RINPE: 蛤 沒出國過嗎217.178.203.175 06/17 07:04
t4lin: 重點應該是這存貨量也太大114.136.188.235 06/17 07:23
keith780902: 乞丐命不值錢 42.72.218.202 06/17 07:23
dogdream: 中元普渡 211.20.27.164 06/17 07:28
seagawk: 這種要冷藏的商品,上面都會有寫離開冷藏 101.14.4.90 06/17 07:35
seagawk: 需要多久時間內食用,通常都是半小時吧! 101.14.4.90 06/17 07:36
lanlinshieh: 前幾天南港啦破也是這樣放 36.231.154.36 06/17 07:37
seagawk: 你可以抓店家有沒有拿出來半小時沒賣完就 101.14.4.90 06/17 07:37
seagawk: 丟棄啊! 101.14.4.90 06/17 07:37
chenchafan: 依照規定不行,檢舉總部會去查 49.216.24.231 06/17 07:43
asters: 為何要進那麼多啊 150.117.228.81 06/17 07:44
vaude: 笑死塔綠缺德宗12年大剝皮乞丐吃什麼有差 223.136.31.163 06/17 07:47
vaude: 嗎去餐廳吃還不是死了沒人負責萊萊萊爾怎 223.136.31.163 06/17 07:47
vaude: 咪樣 223.136.31.163 06/17 07:47
hsshkisskiss: 乞丐還挑啊 114.136.67.219 06/17 07:49
lionsss: 原來冷氣房內叫常溫哦 受教了 49.217.132.36 06/17 07:59
Qoo20811: 飯糰是18度 不是冷藏 111.82.251.145 06/17 08:00
edwinrw: 這是大分舵喔量這麼大 101.10.238.64 06/17 08:02
jerry22870: 乞丐有的吃就不錯了 還挑咧 101.10.84.67 06/17 08:07
Tooearly: 不行,即期品的涼麵跟飯糰每次吃都肚子223.137.244.207 06/17 08:09
Tooearly: 痛223.137.244.207 06/17 08:09
rook: 日本的話當店現做的有可能放桌上,還是溫的 106.146.12.124 06/17 08:09
rook: 。 106.146.12.124 06/17 08:09
daye2012: 打折飯糰還是很貴啊這些東西都是誰在買 106.64.153.65 06/17 08:12
ejru65m4: 御飯糰的冰箱是18度c冰箱啊 223.136.115.92 06/17 08:18
xyzgod999: 都乞丐時光了放桌上還算尊重 42.71.177.102 06/17 08:18
ejru65m4: 這個拉肚子碰到較真的有拍照就是把一桌 223.136.115.92 06/17 08:19
ejru65m4: 賺得錢幾倍賠出去 223.136.115.92 06/17 08:19
fcz973: 很多超商觀念很差,鮮奶放18度鮮食櫃 49.216.105.150 06/17 08:25
binco: 肯定是後面進的塞不下只能把這些放外面 42.73.252.181 06/17 08:30
deadknightvi: 反正準備報廢了 有差嗎 118.231.184.32 06/17 08:32
oinzuka: 反正快過期了,吃到退冰壞掉也正常 42.76.9.107 06/17 08:41
AL1714: 飯糰裡面不是只有米好嗎..鮪魚明太子什麼 49.216.17.101 06/17 08:43
AL1714: 的還敢放室溫啊 49.216.17.101 06/17 08:43
kkira: 乞丐不會在乎 他們只在乎便不便宜 111.71.38.37 06/17 08:44
zaqimon: 有差嗎 超商裡面有冷氣吧123.194.191.226 06/17 09:01
ahg: 跟我們說幹嘛?跟他說呀 122.99.14.228 06/17 09:02
Mood10207: 反正是跟狗吃的? 49.216.166.183 06/17 09:05
Mood10207: 給 49.216.166.183 06/17 09:05
sake790620: 乞丐時光離報廢也就幾小時,雖然規 27.52.124.114 06/17 09:07
sake790620: 定不行,實務上基本沒差 27.52.124.114 06/17 09:07
VScode: 都有人帶御飯糰爬山了150.117.153.116 06/17 09:07
tcancer: 店長很狂喔162.120.248.123 06/17 09:13
jumilin927: 靠 不用冷藏的喔 101.10.78.158 06/17 09:14
Aussielover: 不正常 應該臭酸了 101.10.9.240 06/17 09:21
googlegoogle: 就乞丐時光了,還靠腰 42.70.209.165 06/17 09:23
katanakiller: 都晚上沒那麼熱了 不太會壞 114.38.240.190 06/17 09:23
k4653: 這樣才符合乞丐時光阿 106.64.129.43 06/17 09:32
basusu: 哪那麼多藉口 直接開罰啊 106.64.129.61 06/17 09:32
likat: 哪間門市?讓我幫忙下架!! 223.137.52.74 06/17 09:33
samwang7027: 烙賽還能減肥 賺啦 27.247.199.163 06/17 09:33
fairbankslin: 反正保存劑放那麼多又不會壞,擺在114.136.221.207 06/17 09:41
fairbankslin: 冰箱應該也只是個形式而已吧114.136.221.207 06/17 09:41
takuya1: 工業食品根本不會壞 111.82.72.77 06/17 09:47
good90150: 飯糰那個價格沒人買正常 27.242.166.191 06/17 09:48
CTUST: 看了三角飯糰有55的,笑死,然後元223.137.138.135 06/17 09:59
CTUST: 素週期表多到貼不下223.137.138.135 06/17 09:59
smile521688: 乞丐時光 變 臭酸時光…清腸飯糰 42.72.38.170 06/17 10:03
OLEDisgood: 自己打臉自己的保存規定 101.12.161.108 06/17 10:06
ZhaZha0803: 遶境的結緣品超快就沒了吧 之前走 101.9.98.249 06/17 10:11
ZhaZha0803: 白沙屯的感想 101.9.98.249 06/17 10:11
d8731400: 7-11: 給乞丐吃還要冷藏幹嘛? 42.70.129.138 06/17 10:16
sniperex168: 飯糰超多XD,買到撞到 42.76.235.229 06/17 10:17
send99555: 都當乞丐了還管那麼多 39.9.224.119 06/17 10:18
NewPassat: 店裡冷氣開到18度就好 49.216.134.122 06/17 10:26
jay0215: 店內有冷氣啊!雖然溫度比冷藏櫃高,但118.167.209.150 06/17 10:31
jay0215: 是若銷的很快,拿出來集中放置也是方便118.167.209.150 06/17 10:31
jay0215: 消費者118.167.209.150 06/17 10:31
zealone: 早餐店也是放在桌上吧 36.236.248.8 06/17 10:36
kmkr122719: 那是冷藏商品,即使是乞丐時光也不該放 223.137.91.173 06/17 10:57
kmkr122719: 常溫,被檢舉的話這家門市會被總公司電 223.137.91.173 06/17 10:57
SentrySean: 這些東西吃太多遲早住院回天上 223.139.116.26 06/17 10:57
DannyLi: 沒差吧. 買回家放到客廳下午吃也沒臭酸阿 111.83.164.225 06/17 11:05
Bmtswiiii: 乞丐要有乞丐的樣子 49.217.59.111 06/17 11:11
Xinz: 很好啊 反正時間一到就要丟了 111.235.211.80 06/17 11:21
Xinz: 乞丐就該有乞丐的樣子 乞丐也是有尊嚴的? 111.235.211.80 06/17 11:22
Xinz: 有尊嚴的就不會當乞丐了 111.235.211.80 06/17 11:22
tolowali: 嚴重懷疑有放特殊東西 不然放這麼多天 114.47.200.130 06/17 11:31
tolowali: 常溫還不臭酸 114.47.200.130 06/17 11:31
kirisame: 乞丐就要有乞丐樣 別挑 125.231.20.232 06/17 11:36
Leony: 為什麼要叫乞丐這麼酸的字眼?食物不被丟 174.194.129.59 06/17 11:39
Leony: 棄,也有人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購入。這樣 174.194.129.59 06/17 11:39
Leony: 的酸民文化對台灣好嗎 174.194.129.59 06/17 11:39
retarded34: 體驗急診時光 27.51.153.145 06/17 11:55
rattrapante: 買乞丐時光還那麼講究喔? 42.72.127.208 06/17 11:58
lewdster: 這樣搞乾脆免費分送窮人== 36.239.53.122 06/17 12:35
angel2210: 通常都是店長或上面的指示 223.137.88.18 06/17 12:41
bth060104: 乞丐有得吃還挑 剛好而已 42.73.44.49 06/17 12:41
angel2210: 和店員認知沒關係 223.137.88.18 06/17 12:42
nickflying: 下次直接丟掉就好 送人還要被公審 27.53.24.206 06/17 12:56
Agamemnonk: 看給誰吃的吧 冰了也是浪費電 49.215.161.254 06/17 13:30
opallin: 裡面加的化學東東常溫應該也不會壞 101.8.233.10 06/17 14:11
lain2002: 乞丐吃的不用浪費電 101.8.139.108 06/17 15:01
runedcross: 御飯糰 不少手放進去跟常溫差不多 39.15.41.68 06/17 15:35
runedcross: 應該說 跟店內溫度差不多 39.15.41.68 06/17 15:36
youke569: 幫你挑好 很讚223.137.162.247 06/17 18:50
molopo: 吃了變 勞賽時光 101.10.239.60 06/17 20:10
AxlRose: 米踩下去 看會不會黏在鞋底 49.218.247.166 06/17 21:16
timke: 我看過店員在到期前一小時左右挑出來集中223.137.157.144 06/18 04:28
timke: 方便客人挑,賣不完要處理也整理好了223.137.157.144 06/18 04:28
timke: 只放一個小時左右基本上沒問題223.137.157.144 06/18 04:29
asidy: 笑爛,怎麼進這多 112.104.75.3 06/18 10:49
Page122: 這樣放代表剩沒多久 沒賣就要丟了也沒差 59.115.7.163 06/18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