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tea5566: 動搖國本阿 123.192.81.187 06/17 08:38
噓 chien20145: 有政府好安心 42.72.48.200 06/17 08:38
推 crazydj: 都4萬5了還有人繳不起1度5塊的電費嗎? 36.233.31.175 06/17 08:38
推 peterwu4: 不如直接問EPS已經突破天際的台積電為什 61.222.220.37 06/17 08:38
推 astrayzip: 要割百姓韭菜阿 106.64.153.84 06/17 08:38
推 hsu09952130: 沒錯,台積電的EPS有部分是台電貢獻 101.10.223.124 06/17 08:39
→ peterwu4: 麼不買綠電吧… 就是要讓EPS更好看股價 61.222.220.37 06/17 08:39
→ peterwu4: 繼續創新高啊 61.222.220.37 06/17 08:39
推 smile521688: 台積電 發大財 電費超便宜,匪夷所思 42.72.38.170 06/17 08:40
推 kming327: 洗 都談好了223.137.120.219 06/17 08:40
→ Leo4891: 科技業是付得起啦 但傳產有用電不一起 223.137.18.1 06/17 08:40
推 qqq87112: 嘻嘻漲民生很兇啊 161.30.9.76 06/17 08:40
→ Leo4891: 漲也不公平 223.137.18.1 06/17 08:40
→ Leo4891: 最後你會發現阻力是傳產業 會喊漲電價= 223.137.18.1 06/17 08:41
→ Leo4891: 我就要漲價 223.137.18.1 06/17 08:41
推 littenVenus: 不要買高貴的綠電就好 223.137.3.9 06/17 08:42
噓 qq260: 誰叫你垃圾政府有便宜的電不用,只是為了反 111.71.178.94 06/17 08:43
→ qq260: 核神主牌把公家獨佔事業搞到快破產 111.71.178.94 06/17 08:43
推 lipstick: 台積電不捐10%股份給全民共享嗎 36.224.125.211 06/17 08:44
→ qq260: 要也是叫垃圾雲豹這種吸血蟲7414 111.71.178.94 06/17 08:44
推 neilisme: 台灣傳產就是垃圾阿 拖累台灣發展而已 61.216.64.210 06/17 08:44
推 Jefferay: 政府本來就是配合那些企業坑殺台灣老百 39.15.1.29 06/17 08:46
→ Jefferay: 姓 39.15.1.29 06/17 08:46
→ WowProctor: 不是已經漲了 再漲下去一堆工廠會關218.161.119.149 06/17 08:47
推 coffee112: 應該要用越多電 價格要越不一樣才對吧 111.255.219.33 06/17 08:50
推 bkm1: 傻鳥說什麼GG要符合RE100要求 結果不買綠電 101.12.235.40 06/17 08:54
推 MrStone: 不能餓著台積電 211.72.124.232 06/17 08:56
推 casin0021: 已經漲過了,再漲死的是傳產,科技 27.52.98.2 06/17 08:57
→ casin0021: 業前還是付的出來 27.52.98.2 06/17 08:57
→ Brioni: 台積電嫌綠電貴不是? 223.137.105.70 06/17 09:02
→ Brioni: 黃仁勳也沒在管RE100,力挺核能 223.137.105.70 06/17 09:03
→ limitlesscit: 因為政府要剝削你啊,CC118.163.110.208 06/17 09:08
推 loliconrd: 你各位幫台積電賺錢看他抬房價阿 223.137.161.96 06/17 09:19
→ BaRanKa: 你現在殺雞還要取卵是不是 是可漲 210.242.38.140 06/17 09:21
→ BaRanKa: 但誰想當損失分紅的人? 你覺得呢 210.242.38.140 06/17 09:22
推 a29976137: 納稅人的錢好用,怎麼用都可以 223.136.90.49 06/17 09:23
噓 james725: 台積電買了多少綠電 台電是被綠友友掏 110.28.129.25 06/17 09:28
→ james725: 空的吧 110.28.129.25 06/17 09:29
推 hifuyo: 台電已經變成民進党洗錢中心了122.116.144.103 06/17 09:36
噓 starwillow: 工業電價已經4.16塊了 114.140.83.67 06/17 10:27
→ qwaszxcde: 大老闆會不爽 27.242.88.11 06/17 10:39
推 mimicqneb: 賺GDP的產業再供電 不賺錢一律斷電 49.217.202.54 06/17 11:43
推 CIDgreen: 合理啊 本就該使用者付費,為什麼漲 60.251.182.68 06/17 12:00
→ CIDgreen: 民生?反正都去美國了 60.251.182.68 06/17 12:00
→ ALDNOAH5566: 台積買了一堆綠電 42.73.196.182 06/17 12:25
噓 return517: 都幾歲了還發這種文章,逼唉。 42.77.100.206 06/17 12:41
噓 return517: 一點邏輯能力都沒有,難怪別人無法和你 42.77.100.206 06/17 12:43
→ return517: 正常溝通 XDDDDDD 42.77.100.206 06/17 12:43
噓 nightyao: 漲幅很多,台積電還說臺灣電價最貴 223.143.208.67 06/1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