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運動得要死要活的熱量好像常常隨便一塊麵包、一碗麵就抵銷了,為什麼會這樣呢?難怪 人家說減肥七分靠飲食、三分靠運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9.229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57133.A.C64.html
fony1029: 打猛健樂就好 223.137.43.17 06/17 08:46
qqbjtwins: 要的是提升基代 熱量消耗只是增加赤字 1.163.90.127 06/17 08:52
qqbjtwins: 空間 1.163.90.127 06/17 08:52
Dirgo: 你才知道身體光是吃飯睡覺走路就花了多少能118.163.179.141 06/17 09:11
Dirgo: 量了,怎麼還捨得用運動把他操到極限.118.163.179.141 06/17 09:12
cat5672: 感覺很累和消耗很多是兩回事 59.124.23.145 06/17 09:15
cat5672: 如果你一天能總步行時數超過3小時 59.124.23.145 06/17 09:16
cat5672: 那真要吃很多才不會瘦 而且也不會太累 59.124.23.145 06/17 09:16
cat5672: 你要死要活動個半小時反而沒消耗多少 59.124.23.145 06/17 09:17
cmbyts: 玩皮克敏每晚快走一個半小時種花養成習慣 42.78.94.214 06/17 10:03
BILLYBOY: 其實偶個人體感有空去運動的日子反而比 49.216.132.136 06/17 10:21
BILLYBOY: 較耐餓 加班的日子他喵的根本靠食慾滿 49.216.132.136 06/17 10:22
BILLYBOY: 足自己 嗚嗚嗚嗚嗚 49.216.132.136 06/17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