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人怎麼可能善良 善良是富裕後文明後的舉動 =.= 如果我要是有錢 我也可以很善良 人跟動物無異 所謂的善良是生存法則之後的事 一旦有了生存競爭 一塊肉受了傷 你不是去救他 而是餓到肢解他 人善良的原因是什麼 從頭到尾都是文明後的產物 那些善良也是基於你擁有的多了 為了沽名釣譽 為了去符合社會價值 為了得到除了溫飽別人的眼光而成的 如果這些富裕以及文明前提不再 善良? 搞笑吧 貓為了食物 都可以互相搶食 哪怕是親人貓也是 =.= 人為什麼善良 因為吃飽了 謀求除了溫飽後的產物 善良=.=這東西在自然界中不存在 人根本不善良 https://imgpoi.com/i/3VDXDG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VD8R9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01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57210.A.DB6.html
k385476916: 〓早〓39.10.16.115 06/17 08:47
k385476916: 〓所以貓貓呢〓39.10.16.115 06/17 08:48
貓貓好像不見了
ME13: 二3二220.133.52.52 06/17 08:50
widec: 善良 = 合作1.165.37.121 06/17 08:50
※ 編輯: xzcb2008 (42.71.101.97 臺灣), 06/17/2026 08:50:58
bill403777: 阿肥早安 一大早就在打醜符號== 27.52.192.183 06/17 08:51
k385476916: 〓真假 〓 39.10.16.115 06/17 08:52
xzcb2008: 真 42.71.231.182 06/17 09:14
xzcb2008: 符號 42.71.231.182 06/17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