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以為御飯糰的冷藏跟妳家的冰箱冷藏一樣喔? 御飯糰的冰箱溫度範圍是7-18度 商人為了省電 通常都是開接近18度 不然你以為御飯糰的冷藏溫度跟你家冰箱一樣低嗎? 別傻了 何況那是開放式的櫥櫃 其次 脫離18度也不是直接跑到30度的環境 店內溫度大概也是25-26度 理論上脫離18度冷藏風險會增加 但那只是「理論上」 依據FDA、USDA健康安全指引 超過4小時要丟棄 我不知道那是何時拿下來的 但從你半夜02:00發文 到清晨05:00銜接補貨的時間 看起來也對得上 所以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16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57564.A.7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