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以為御飯糰的冷藏跟妳家的冰箱冷藏一樣喔?
御飯糰的冰箱溫度範圍是7-18度
商人為了省電
通常都是開接近18度
不然你以為御飯糰的冷藏溫度跟你家冰箱一樣低嗎?
別傻了
何況那是開放式的櫥櫃
其次
脫離18度也不是直接跑到30度的環境
店內溫度大概也是25-26度
理論上脫離18度冷藏風險會增加
但那只是「理論上」
依據FDA、USDA健康安全指引
超過4小時要丟棄
我不知道那是何時拿下來的
但從你半夜02:00發文
到清晨05:00銜接補貨的時間
看起來也對得上
所以沒什麼好大驚小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16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57564.A.7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