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 阿肥南部人 看大家在吵內湖交通問題 聽地名就知道 內湖就是住在湖裡面 這樣子進出坐船比較方便吧 有沒有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5.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58622.A.C69.html
andyher: 等政府發船啊 39.14.24.57 06/17 09:12
robinsonXD: 乾脆把大湖公園、大碑湖全部填成陸地 36.226.54.79 06/17 09:12
robinsonXD: 改成建案 36.226.54.79 06/17 09:12
MeeToo: 那是湖內114.136.164.253 06/17 09:12
chadmu: 下一篇 住南港的不坐船 49.159.219.83 06/17 09:15
C13H16ClNO: https://i.imgur.com/vC7W7bL.jpeg 39.15.24.160 06/17 09:16
GLUESTICK: 以前整個台北盆地都湖 125.230.94.242 06/17 09:29
eric70378: 最簡單的做法是把公司移出內湖 59.120.143.229 06/17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