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sp9081a: 幹嘛通勤,不會住在當地嗎? 223.140.178.70 06/17 09:18
推 onion10021: 可是內湖的房子很貴 對耶!223.136.104.195 06/17 09:18
推 robinsonXD: 不會叫輝達趕快完工,以後大家都不用 36.226.54.79 06/17 09:19
推 okichan: 幹嘛不去住內湖 1.163.198.166 06/17 09:19
→ robinsonXD: 來內湖了 36.226.54.79 06/17 09:19
推 junsport: 四輪敗類又再亂殺人? 61.224.35.155 06/17 09:19
推 s91026: 類火車 114.40.209.84 06/17 09:20
推 kogsww: 蔣安安不用負責嗎? 27.240.104.239 06/17 09:20
推 SPAEK: 幹麻不住到公司旁邊就好了 塞車就解決了 111.250.39.130 06/17 09:20
推 spring53287: 住公司不就好了 223.137.204.24 06/17 09:22
噓 seysem: 住內湖啦 傻屌 60.250.48.70 06/17 09:22
推 pdz: 為什麼不直接住在公司那區 211.72.53.140 06/17 09:23
→ b0d: 住工合一的工薪族 27.51.137.202 06/17 09:23
推 whitefox: 再挖一條隧道啊 114.24.104.212 06/17 09:25
推 uranuss: 馬上印證住工合一的重要性,沈柏洋有料 219.85.83.97 06/17 09:25
推 boykid: 如沈伯洋說的,買內湖房子住就不用塞車 101.12.147.179 06/17 09:26
推 jeans1020: 睡公司就不會車禍不會塞車了 15.89.162.33 06/17 09:27
→ jeans1020: 建議叫公司必須配足額員工宿舍 15.89.162.33 06/17 09:29
推 tanby: 沒有住公司就是沒有台灣價值 49.216.160.11 06/17 09:29
→ jotaroX: 可改走劍南山 220.133.225.21 06/17 09:29
推 ibetitisnot: 住內湖不就好了 114.44.197.241 06/17 09:30
推 TPAsavelove: 太簡單惹 劍潭翻過老地方可以到內湖 122.116.48.38 06/17 09:30
推 lifehunter: 廢物 怎麼不讓蔣萬安當市長~~ 60.250.32.19 06/17 09:31
推 winston01: 党:住大直還跟人家上什麼班 笑死 42.77.154.162 06/17 09:31
→ winston01: 住市區嘛 42.77.154.162 06/17 09:32
推 moneygg: 在這種地方撞的真該吊銷駕照 101.10.160.47 06/17 09:32
→ empingao: 不懂一堆公司老愛擠內科汐止,都塞暴。 212.102.51.85 06/17 09:37
→ keyman616: 這隧道八成都是機車再亂躦 1.163.205.164 06/17 09:37
→ starnight555: 住工合一就好了 101.9.200.156 06/17 09:37
→ keyman616: 每天騎這裡,四輪都很守法 1.163.205.164 06/17 09:38
→ empingao: 路小的要死,根本不夠用。雨天動彈不得 212.102.51.85 06/17 09:38
→ keyman616: 反而是二輪一堆亂切雙白線躦車縫的屁孩 1.163.205.164 06/17 09:39
→ hihimen: 趕快去跟勃陽建設公司登記內湖的房子150.117.222.124 06/17 09:40
→ knives: 住公司旁邊就不會塞車了 114.38.18.168 06/17 09:40
→ dlcay: 台北真的不意外 交通超亂 101.8.240.235 06/17 09:42
推 linceass: 給黑熊建議,立法製造車禍唯一死刑就好 101.12.153.151 06/17 09:42
→ linceass: 了 101.12.153.151 06/17 09:42
推 teeo: 你幹嘛不住公司旁邊? 1.173.65.211 06/17 09:42
推 ku51655165: 直接買公司附近不就好了== 101.12.234.58 06/17 09:42
推 nowater: 公司都不要下班就不會上班塞車ㄌ 39.1.56.105 06/17 09:43
推 zephyr105: 爽爽爽 223.140.86.5 06/17 09:44
推 AoWsL: 機車又鑽車了吧 肯定是 111.71.66.227 06/17 09:47
推 wmtsung: 房價再高點,交通罰責再輕點啊 223.137.44.101 06/17 09:50
推 ppon: 最愛區間測速的交通部 能解釋怎麼撞的嗎123.194.113.114 06/17 09:52
→ qaz12453: 沈:住內湖就完美解決了 49.216.91.40 06/17 09:53
噓 bloodmickey: 廢掉四輪吧 改成大眾運輸專區 36.238.151.253 06/17 09:53
→ qaz12453: 沈市長候選人 政績+1 49.216.91.40 06/17 09:53
→ sky001tp: 黑熊說搬到內湖住啊 111.71.17.131 06/17 09:58
→ xulzj524: 選對市長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住工合一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上下班時間分流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選對市長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住工合一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上下班時間分流 220.133.154.96 06/17 09:59
→ xulzj524: 休息時間對齊 220.133.154.96 06/17 10:00
→ xulzj524: 蛤你說房價很貴 220.133.154.96 06/17 10:00
→ xulzj524: ZZZ 220.133.154.96 06/17 10:00
噓 joke3547: 當個聰明的用路人,住在當地就沒這問題 42.72.174.10 06/17 10:03
推 FatZiiiii: 為什麼要住外地 自找的 27.51.66.127 06/17 10:06
推 basslife: 爽 可以合理晚上班了 61.220.127.70 06/17 10:16
→ kiopl: 那就禁行機車吧 39.12.154.79 06/17 10:16
推 kpaul: 住工合一阿,腦蟾鶄自己想辦法 59.126.161.148 06/17 10:17
推 windlins: 何不食肉糜 42.79.231.118 06/17 10:18
推 dogdream: 沈市長不救? 211.20.27.164 06/17 10:18
推 IDfor2010: 四輪撞到多輛機車?150.116.221.194 06/17 10:22
推 kpaul: 會不會被腦殘鶄男神說貴不是內湖的問題是你 59.126.161.148 06/17 10:22
→ kpaul: 的問題XD 59.126.161.148 06/17 10:23
推 teeo: 活該你們不住公司旁 1.173.65.211 06/17 10:23
推 kpaul: ↑樓上完美示範↑反串記的要講 59.126.161.148 06/17 10:26
推 Hiiragi: 為什麼不住當地啊 39.15.33.249 06/17 10:26
推 TT913913: 啊是不會住公司喔 49.216.187.113 06/17 10:27
推 askey: 住工合一 天下無敵 125.224.81.193 06/17 10:27
推 leeyeah: 建議強制徵收不在內湖工作的人的房子 101.10.159.151 06/17 10:27
推 HsuKathy: 住內湖就不會塞車了 101.8.241.10 06/17 10:28
→ azytjr: 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同步就有人要亂加速 223.138.251.40 06/17 10:29
推 attpp: 為什麼不住公司 101.9.198.70 06/17 10:29
→ yakiko01: 天龍人竟然選出比韓國瑜更草包的蔣萬安? 146.70.250.14 06/17 10:31
推 gx9900824: 區間測速應該很安全啊 怎麼會撞 223.138.66.13 06/17 10:41
推 FiveSix911: 一定是中共的陰謀!只有黑熊大將軍能162.120.248.108 06/17 10:41
→ FiveSix911: 拯救台北!162.120.248.108 06/17 10:41
→ KEYSOLIDER: 萬安趕快找銀尾答救援 114.136.60.41 06/17 10:46
→ KEYSOLIDER: 黑熊沈要負責 114.136.60.41 06/17 10:47
推 wickham15: 上班時間車禍本來就會塞爆 第一天出社223.137.243.132 06/17 10:51
→ wickham15: 會嗎? 選舉到了 什麼怪新聞都有223.137.243.132 06/17 10:51
→ gto3ping: 噗馬加油救台北 101.9.117.148 06/17 10:54
推 neo72: 黨派的參選人都叫你搬去內湖 為何不搬過去? 220.130.194.18 06/17 10:54
噓 tt25: 開始洗囉~ 49.216.18.145 06/17 10:58
→ mimicqneb: 車速太快 再加幾隻 限速20 49.217.202.54 06/17 11:22
推 yoyodio: 內科仔顆顆 106.64.48.163 06/17 11:24
推 kazake: 就是有這種上班時間搞車禍的白癡 42.72.80.65 06/17 11:32
推 dio0204: 黑熊破麻:住內湖就好啦 114.136.152.94 06/17 11:39
推 alotofjeff: 不住內湖幹麻去內湖上班? 202.3.183.139 06/17 11:49
推 Solosea: 大家都住當地 時間對齊 就解決啦 60.248.245.49 06/17 11:53
→ spiriturl: 禁止一人一車 但選票... 27.53.105.200 06/17 11:56
推 kkkandy: 沈柏洋:你怎麼不去住隧道就好了.... 220.228.194.56 06/17 11:58
推 david12763: 請全部人早餐吃三寶飯 真貼心 223.137.50.35 06/17 12:02
推 zsp8084: 幹嘛不住內湖 是不想嗎 1.175.68.10 06/17 12:15
推 seagawk: 候選人都說了搬到內湖住了,聽不懂膩!你 49.218.247.254 06/17 12:16
→ seagawk: 要騎車這麼遠,車禍是你活該呀! 49.218.247.254 06/17 12:16
→ seagawk: 幹嘛不住公司隔壁,走路就可以到啦! 49.218.247.254 06/17 12:18
推 meowlike: 有區間 最安心 大家一起支持淡江大橋 223.136.80.232 06/17 13:53
→ meowlike: 全線區間40你說好不好 看夕陽 賞美景 223.136.80.232 06/17 13:53
→ meowlike: 有交通部 最放心 223.136.80.232 06/17 13:53
→ babybike: 就猴子鑽啊,十台有八台鑽114.136.101.242 06/17 14:39
→ lain2002: 搭捷運就好啦 101.8.139.108 06/17 14:57
推 hyuchi0202: 富少破百撞死人 區間測速40逞罰通勤仔 36.225.126.56 06/17 14:58
推 NeGe56: 交通主管機關自以為設區間測速可以解決問 27.240.233.191 06/17 15:35
→ NeGe56: 題,笑死 27.240.233.191 06/17 15:35
→ chungnokia: 腳痛部:歐兜邁以後過隧道都用牽的223.137.254.161 06/17 16:21
推 keygo: 落後國家。人家都馬WFH. 誰還在去 49.214.9.166 06/17 16:23
→ keygo: 公司啊 49.214.9.166 06/17 16:24
推 gobo: 黑熊:為什麼不住在自強隧道? 42.76.0.16 06/17 16:28
推 gg86300: 幹嘛不住內湖 175.98.141.254 06/17 16:31
推 bluemmb: 黑熊:住當地就解決問題了 220.128.110.82 06/17 16:42
噓 rumblefish: 內湖上班不會住內湖嗎 42.73.54.221 06/17 16:45
→ rumblefish: 8又翻 42.73.54.221 06/17 16:45
推 popq7894: 說個笑話 台北開車 111.83.6.243 06/17 19:21
推 godchildtw: 搬到公司隔壁附近住就不會塞車了125.227.157.183 06/17 21:22
推 jbleedkai: 住內湖不就沒事了 36.230.195.166 06/18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