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以前敝校系主任選舉時 校長都會挑自己喜歡的人來競爭 結果有次校長挑一個低能兒選 但這對校長來說沒什麼好處吧 不找個正常人,反而會把自己的名聲給敗掉 有人知道校長在想什麼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152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62047.A.3C1.html
aggressorX: 性 權力 錢 選一個 114.136.204.99 06/17 10:08
xiemark: 智商不能比校長高 36.226.69.122 06/17 10:09
MrStone: 校長本身就是低能呢 211.72.124.232 06/17 10:09
tools: 自卑的頭頭是看不得有才的人出頭的 182.233.131.71 06/17 10:10
tools: 所以自卑者當領導就是一場悲劇 182.233.131.71 06/17 10:10
teeo: 反正一群低能,別太期待 1.173.65.211 06/17 10:16
Tendo: 選輸的職業生涯通常也走到底了,又不能不選125.227.114.201 06/17 10:19
Tendo: 挑了個廢物先給他小組長的職務讓他死心踏地125.227.114.201 06/17 10:20
Tendo: 來當炮灰125.227.114.201 06/17 10:20
Mei5566: 都是低能吧? 111.82.45.59 06/17 10:22
spring53287: 有沒有可能校長自己也是 223.137.204.24 06/17 10:24
OrangePest: 所有人都知道校長派的人選不上系主任 39.10.9.65 06/17 10:33
OrangePest: 他只是出來過個水丟自己的臉而已 你要 39.10.9.65 06/17 10:33
OrangePest: 對他抱有敬意 沒有多少人願意去打這種 39.10.9.65 06/17 10:33
OrangePest: 必輸的仗的 39.10.9.65 06/17 10:33
rLks02: 他極度不喜歡能力比他強的人 1.173.88.188 06/17 11:03
rLks02: 找一個高中生做發言人 1.173.88.188 06/17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