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很想保持親切善良 但是台灣目前的社會環境充滿戾氣、暴力,不公不義的事每天發生 讓大家不得不冷漠、啟動防衛心理 我覺得最明理、最有人情,應該是受過高等教育的7~8年級了 6年級以前的老人沒受過好的教育,有一種狼性競爭、佔便宜、素質較低的性格 9~10年級接受資訊爆炸、3C產品氾濫,逐漸變得冷漠 我覺得台灣的社會越來越難保持善良了,有沒有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40.62.35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62758.A.404.html
killerlee: 跟你美國人有關係嗎 111.83.40.222 06/17 10:19
elec1141: ip美國223.143.246.194 06/17 10:19
Skydier: 民進黨就是接軌支那 為台灣打造狼性咩 57.140.96.27 06/17 10:20
moy5566: 當個善甲很難嗎 115.129.35.156 06/17 10:20
aggressorX: 確實 美國人槍枝拿出來讓人絕對善良 114.136.204.99 06/17 10:20
processor: 鬼叫什麼 綠能你不能 111.71.101.93 06/17 10:22
CrazyKill: 四五六年級,霸佔資源態度又差 101.10.56.81 06/17 10:22
OrangePest: 你在美國也很難親切善良嗎 39.10.9.65 06/17 10:23
C13H16ClNO: ☹ 39.15.24.160 06/17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