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濟好壞跟建設關係不大 10大建設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 并不是10大建設台灣經濟起飛 是台灣經濟起飛 10大建設趕上經濟起飛列車 就像高鐵 只是讓你方便而已 對經濟有什麽幫助? 就像缺電的現在 對經濟影響不大 只是有充足便宜的電 會讓你更爽更便利而已 那個年代沒有網絡 只有造神 什麽國民黨漢賊不兩立 堅決退出聯合國 你信哦? 被趕出去就是被趕出去 整天宣傳是自己離開 跟現在的民進黨一樣不要臉 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 : 阿肥我剛剛在看yotube啦 : 有一個人在講台灣十大建設 : 原來那時候台灣外交剛斷 : 然後又遇到石油危機通膨飆升 : 一堆東西要仰賴進口 : 那時候外匯存底又非常少 : 總之就是在經濟很差的時候幹大事 : 怎麼一直有人說那時候經濟好做啥都成功啊 : 有沒有台灣十大建設多屌的卦?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37.191.116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62980.A.139.html
messaround: 青鳥? 118.166.43.106 06/17 10:23
vowpool: 但也就是有建設 才能跟經濟起飛相輔相成 125.227.40.62 06/17 10:25
hihimen: 主要是核電廠跟鍊鋼廠才能發展經濟呀150.117.222.124 06/17 10:25
vowpool: 當時的政府還是有在建設的 125.227.40.62 06/17 10:25
hihimen: 沒有電你要怎麼發展?也不會有王永慶150.117.222.124 06/17 10:25
vowpool: 比起不管卸任之後的事情的垃圾好太多了 125.227.40.62 06/17 10:25
ctx1000: 恩 很好 不需要基建 鶄計經濟一定有cc 125.229.83.181 06/17 10:26
oinmrr: 光有建設沒運輸,你能經濟起飛如同天方夜譚 114.37.6.55 06/17 10:26
oinmrr: 講話前能不能有點基本常識阿 114.37.6.55 06/17 10:26
oinmrr: 這種林盃小三就懂的事情........ 114.37.6.55 06/17 10:27
child1991: 沒建設你經濟怎麼流動 沒有經濟流動怎 101.10.0.195 06/17 10:29
child1991: 麼繁榮? 101.10.0.195 06/17 10:29
child1991: 沒有遠見不用出來丟人現眼 101.10.0.195 06/17 10:30
ASUSboy: 這智商我不忍直視 42.72.61.30 06/17 10:30
toro736: 不學無術的政治腦小屁孩 27.247.224.236 06/17 10:31
m13211: 交通一起來產業全部翻轉 42.73.20.162 06/17 10:47
Dazol: 覺得經濟好壞跟建設關係不大可以考慮住非洲 36.239.66.124 06/17 10:53
Dazol: 疫情期有開過上百人的全台視訊會議就體驗過 36.239.66.124 06/17 11:00
Dazol: 訊號不是斷斷續續就是需要一直確認有聽到嗎 36.239.66.124 06/17 11:01
Dazol: 自詡科技島開個網路會議搞得像在觀落陰一樣 36.239.66.124 06/17 11:01
ma721: 倒果為因 101.10.165.47 06/17 11:13
scott50110: 民進黨教改的下場 27.247.33.62 06/17 11:20
fantasy043: 基本邏輯敗壞114.140.105.189 06/17 12:57
patchy: 障 111.82.160.247 06/17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