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yIDis7 (個字)》之銘言: : 我認識 國立大學教授退休 : 留美 + 美國人 : 滿口也是破英文 : 人家國際會議參加一堆 : 有時候還受邀當致詞人 : 有料根本沒人在意什麼破英文 : 資料齊全 提問能聽懂然後回答比較重要 你講的沒錯 語言只是工具可以溝通就好 不過你有看過原片嗎== 破跟發音不好或是流暢度無關好嗎 很多人以為別人英文破 但其實很多只是口音問題 發音跟流暢度可能都還行 原片流暢度卡就算了畢竟不常講 但發音一堆發錯這就阻礙溝通 我不信你聽得懂==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34.109.151 (澳大利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64708.A.66F.html
vowpool: 發音破或不流暢 只有其中一個時還可聽懂 125.227.40.62 06/17 10:55
rLks02: 「義大利」 「水啦!」 1.173.88.188 06/17 10:55
vowpool: 兩個同時有 對我這種程度不高的就很吃力 125.227.40.62 06/17 10:55
vowpool: 但發音錯誤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25.227.40.62 06/17 10:56
jack529: 不過應該是沒準備的或是順過啦,看校長其 175.34.109.151 06/17 10:58
jack529: 他英文演講也沒這麼慘 175.34.109.151 06/17 10:58
koim: 可能是中風或失智前兆 101.3.35.63 06/17 11:08
robinsonXD: 你不看字幕聽的懂他在講什麼嗎 36.226.54.79 06/17 11:36
qaz12453: 以後英文爛可以說哈佛畢業也沒多強 49.216.91.40 06/17 12:11
qaz12453: 有人說你唬爛 就貼校長照片給他 49.216.91.40 06/1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