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羅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梅西若在台長大會怎樣?
時間Wed Jun 17 13:28:15 2026
※ 引述 《popo1234》 之銘言:
: 若梅西在台灣長大
: 現在在幹嘛?
他那個身高打台灣比較流行的棒球籃球排球
感覺都沒啥機會
足球沒人陪他踢也沒啥用
最後大概還是只能去跳陣頭了
出一場陣頭神明降駕三次平紀錄之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1.2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74097.A.90B.html
推 leonhsu: 環境很重要 111.241.84.151 06/17 13:30
→ Benetnasch: 光是血統就有優勢了吧 臉能當飯吃的 111.83.37.75 06/17 13:30
推 cchart: 腳很靈活 個子矮,很適合跳三太子 111.71.45.36 06/17 13:30
推 killerlee: 梅西如果出生在中國就只能去工廠打螺 111.83.40.222 06/17 13:39
→ killerlee: 絲月薪三千了 111.83.40.222 06/17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