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路車快只是重量輕、趴的低而已 但是踩起來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反觀騎YouBike淑女車,輕輕鬆鬆,不適感大幅降低 只是YouBike重量重,變速少而已 只要推出完全相同的碳纖維車架,最頂的變速器,YouBike淑女車根本屌打 剩下的只差在風阻而已 不在乎極速,或是比爬坡,YouBike淑女車根本屌打 有沒有YouBike淑女車的人體工學屌打公路車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7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74879.A.04C.html
Forcast: 騎電輔,有的地方可以用點數扣 111.241.57.209 06/17 13:42
sunday0913: 公路車有標榜人體工學嗎? 49.216.185.88 06/17 13:42
GKKR: 可是公路車帥啊 U拜課的重點是隨便騎隨便停 45.144.227.36 06/17 13:42
GKKR: 還省下車錢跟保養費 45.144.227.36 06/17 13:43
ziso: 公路車是主打競速吧 又不是休閒. 61.220.121.49 06/17 13:44
b0d: 公路車大三角車架剛性好能減少使用材料,具工 27.51.137.202 06/17 13:45
b0d: 程合理性。 27.51.137.202 06/17 13:45
attpp: 我記得連避震都沒有吧? 101.9.198.70 06/17 13:46
b0d: 公路車剛性好,再強化五通效率更好。 27.51.137.202 06/17 13:46
zxcv40604: 公路車又不是給妳騎舒適的223.140.213.238 06/17 13:48
VVizZ: 人體工學悖論 人家環法日行兩百公里220.130.142.210 06/17 13:50
VVizZ: 如果不符合人體工學幹嘛不用淑女車騎220.130.142.210 06/17 13:50
VVizZ: 如果強調低風阻幹嘛不騎斜躺車220.130.142.210 06/17 13:51
Hans14: 風大阻力大時,會想能改握下把,輕鬆得多 42.77.139.165 06/17 13:51
VVizZ: 低趴的踩踏姿勢才能炸出最大功率220.130.142.210 06/17 13:52
b0d: 公路車除合乎工程原理 還符合生物天然原理 27.51.137.202 06/17 13:54
b0d: 能用比較少的功率 長時間運作。 27.51.137.202 06/17 13:55
em4: 賽車有騎哈雷的嗎 27.52.35.151 06/17 13:55
jojolau: 感謝您提出這個問題,我前幾天看到,大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5
jojolau: 概是兩個男高中生在騎的時候,就發現他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5
jojolau: 們腳要踮腳跟才能踩到地面,可見這個車子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6
jojolau: 做的太高,再來這腳踏車是有夠難騎的,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6
jojolau: 不知道政府為何要弄這麼難騎的腳踏車給人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6
jojolau: 民騎?都花錢了為何不弄電動摺疊車給人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6
jojolau: 民騎?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6
b0d: UBIKE 調整椅墊高度是非常方便 27.51.137.202 06/17 13:57
jojolau: 您講的很對,就是我不知道為何有些人喜歡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9
jojolau: 騎重機,真的很不能明白,都要趴著騎非常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9
jojolau: 不舒服,腳踏車也是趴著騎非常不舒服到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9
jojolau: 底為何要這樣騎? 49.217.125.146 06/17 13:59
b0d: 腿好發力吧 27.51.137.202 06/17 14:00
charmingpink: 電動折疊車?再說啥啊 111.253.244.65 06/17 14:01
jojolau: 我還看過女生腳根本快踩不到地面了,也在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1
jojolau: 騎重機,非常的危險耶!都沒有禁止腳短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1
jojolau: 的不能騎重機嗎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1
sellgd: 有電輔車 你還用人力騎? 182.155.160.33 06/17 14:02
jojolau: 重點我要說的是請全力發展電動摺疊車淘汰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3
sellgd: Ubike的座高在座位下有小扳手可調整 182.155.160.33 06/17 14:03
jojolau: 摩托車,才能解決停車位的問題,並且降低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3
jojolau: 死亡率!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3
sellgd: 電自取代機車後 還不是成為新的機車? 182.155.160.33 06/17 14:04
sellgd: 騎士觀念問題而己 182.155.160.33 06/17 14:04
jojolau: 還有我覺得騎腳踏車非常危險了,因為他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6
jojolau: 們在踩腳踏車的時候,會搖搖晃晃的,跟在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6
jojolau: 他旁邊的汽車或摩托車很容易撞到他們,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6
jojolau: 所以應該要全面禁止腳踏車上路!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7
jojolau: 講的是折疊式電動車他可以折疊起來縮小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7
jojolau: 空間,開始放在家裡面,這樣路邊就不會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7
jojolau: 有摩托車停兩排!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8
Forcast: 不會吧,座椅調到最矮還會踩不到地面? 111.241.57.209 06/17 14:08
jojolau: 摩托車汽車停兩排,造成道路壅塞問題才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9
jojolau: 能解決!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09
sincere77: 有人AI參數設錯一直在跳針?220.129.196.120 06/17 14:14
kaodio: 鍵盤車手不要搞笑了 118.160.80.65 06/17 14:17
riker729: 腳踏車就是對男生不好的運動 27.53.99.168 06/17 14:20
jojolau: https://i.mopix.cc/wHFbR8.jpg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4
jojolau: 這種電動摺疊車,摺疊起來可以放家裡,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6
b00668880: 公路車要符合流體力學就只能犧牲舒適 42.78.46.104 06/17 14:26
jojolau: 不佔空間又好騎,政府怎麼不弄給人民騎,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7
jojolau: 要弄那麽難騎的給人民騎啊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7
jojolau: 不是要選舉了,怎麼沒有參選人要提出這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8
jojolau: 個政見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8
jojolau: 人民出門沒有好的交通工具,人民活的很痛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9
jojolau: 苦,政府知道嗎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29
VVizZ: 出租電動滑板車日本韓國都有,台灣沒有220.130.142.210 06/17 14:32
VVizZ: 因為台灣交通太亂了沒人敢開放上路 人行道220.130.142.210 06/17 14:32
VVizZ: 也不開放220.130.142.210 06/17 14:33
jojolau: 現在要先禁產禁賣摩托車,補助鼓勵電動摺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5
jojolau: 疊車上路,去淘汰摩托車,這樣才會快,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5
jojolau: 不然等大家全換電動摺疊車,要等到幾時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6
jojolau: 每年要死多少人?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6
jojolau: 摩托車太大台,速度太快,造成很多人死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7
jojolau: 於車禍的問題一定要趕快解決! 49.217.125.146 06/17 14:37
frank111: 是124.219.109.113 06/17 14:47
death0228: 禁賣摩托車就別想選啦...電動車還要去118.166.160.147 06/17 14:48
death0228: 解決電跟電池續載的問題吧...,問題還118.166.160.147 06/17 14:48
death0228: 多著呢118.166.160.147 06/17 14:49
frank111: Ubike踩不到地那是腿太短,去騎三輪車啦124.219.109.113 06/17 14:50
frank111: 電動車被狗肉玩爛了,可惜124.219.109.113 06/17 14:50
kanehhh: 我記得交大有類似出租電動滑板車 36.235.65.252 06/17 15:00
ssccg: 你不知道有輪子的東西在高速行進中8~9成的 118.163.87.133 06/17 15:32
ssccg: 能量是用在對抗風阻嗎? 只差在風阻?? 118.163.87.133 06/17 15:32
deerdriver: 不在乎速度出碳纖的幹嘛223.136.115.110 06/17 15:43
loking: 腳踏車踮腳踩地才是正常的高度223.137.225.160 06/17 16:36
death0228: 我記得高度不調到踮腳狀態,騎起來會傷118.166.160.147 06/17 17:13
death0228: 膝蓋118.166.160.147 06/17 17:13
daye2012: 多騎就知道youbike沒在保養維修,車爛 106.64.168.17 06/17 19:38
daye2012: 膝蓋會痛 106.64.168.17 06/17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