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cum5566: 中間商賺走大部分的錢 36.233.214.151 06/17 15:16
推 terix: 農民都是大盤的批發價 賣天價也不是他賺的 114.39.193.127 06/17 15:27
推 Hogantw: 關你農民屁事 你不賣盤商自己去賣啊 嘻嘻 101.10.219.15 06/17 15:29
噓 OPPAISuki: 都商人賺走 農民賺很少 1.160.167.24 06/17 15:31
推 slimu0001: 運費拿走一半吧 223.138.10.234 06/17 15:31
→ ccdrv: 去法國不用運費嗎 42.76.89.198 06/17 15:34
推 Antia691: 農民愛文一斤17元就要偷笑了 量大一斤 125.227.102.28 06/17 15:50
→ Antia691: 8元 我說的是台幣 125.227.102.28 06/17 15:50
推 ppp123: 超貴 42.73.218.187 06/17 15:58
→ psy792: 誰買?歐洲窮鬼有錢買,自產自銷自買笑死 42.71.101.2 06/17 16:00
推 dodobear: 賣到那裡都跟農民沒關係 49.218.142.144 06/17 16:02
→ chouvincent: 一顆不到10元利潤 通常進貨一次就沒 223.118.50.69 06/17 16:32
→ chouvincent: 剩下都是綠色中間商+大內宣費用 223.118.50.69 06/17 16:32
推 pigcatty: 外行!刻意挑撥離間的低級問題!122.100.115.109 06/18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