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aman (pipi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台中漢神幹嘛不開鼎泰豐?
時間Wed Jun 17 16:34:24 2026
因為漢來集團自己的漢來上海湯包就開在台中漢神,菜單跟鼎泰豐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,
所以不可能讓鼎泰豐開在旁邊跟他競爭
https://i.mopix.cc/cM96Uz.jpg
※ 引述《YingWenTsai (小英)》之銘言:
: 欸
: 台中人口那麼多
: 有錢人那麼多
: 為什麼不開第二家鼎泰豐在漢神百貨?
: 每次遠百平日要等一小時假日至少兩小時欸
: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13.2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85266.A.B77.html
→ Rtx9990: 鼎泰豐還是比漢來湯包精緻一個檔次 223.138.59.226 06/17 16:36
→ henry9: 其實都不錯啦! 89.117.42.28 06/17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