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漢來集團自己的漢來上海湯包就開在台中漢神,菜單跟鼎泰豐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, 所以不可能讓鼎泰豐開在旁邊跟他競爭 https://i.mopix.cc/cM96Uz.jpg
※ 引述《YingWenTsai (小英)》之銘言: : 欸 : 台中人口那麼多 : 有錢人那麼多 : 為什麼不開第二家鼎泰豐在漢神百貨? : 每次遠百平日要等一小時假日至少兩小時欸 :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13.2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85266.A.B77.html
Rtx9990: 鼎泰豐還是比漢來湯包精緻一個檔次 223.138.59.226 06/17 16:36
henry9: 其實都不錯啦! 89.117.42.28 06/17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