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女生比較喜歡會做料理的男生 剛好本宅這陣子在飲控 都自己煮 大概就是雞胸肉跟菜放在水裡面煮熟 然後撒一些胡椒粉或醬油辣椒 這樣算會做菜了吧 是不是可以寫在主頁上了? 會做料理的標準大概是什麼? 有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0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88150.A.FEB.html
cuteSquirrel: 白飯有熟 101.12.149.109 06/17 17:22
A80211ab: 臉111.252.195.169 06/17 17:23
vowpool: 做出好吃的東西 125.227.40.62 06/17 17:26
kent: 可以做一桌菜五菜一湯就及格了 111.249.135.32 06/17 17:26
Alaisan: 會從麵粉做出大麥克漢堡,不會的就是廢 1.160.26.196 06/17 17:28
Alaisan: 全世界誰不喜歡大麥克?所以會做大麥克就 1.160.26.196 06/17 17:29
Alaisan: 能征服全世界的胃 1.160.26.196 06/17 17:29
lipstick: 豆腐三重奏 36.224.125.211 06/17 17:37
mikiji: 頭上廚師帽裡有沒有勞贖 114.45.62.104 06/17 17:40
maltum: 醬汁有沒有 223.137.16.67 06/17 17:41
poqwiuer: 做出來的料理會發光 42.72.17.108 06/17 17:43
kyosukeakiba: 會煮水餃、泡麵就一百分了!!123.194.171.169 06/17 17:45
luche: 煎個蛋都差很多 61.57.79.176 06/17 17:56
duxxlux: 沒有龍飛出來就是失敗 42.77.43.75 06/17 18:01
ann07060: 可以吃、有熟有味道 哈哈 49.216.161.39 06/18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