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emeApen (給我欸片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部分台灣人會覺得足球很無聊?
時間Wed Jun 17 17:43:19 2026
成就感跟爽感吧
棒球光是KGB就可以玩很久 越丟越遠越丟越快 爽
籃球甚至一個人就可以一直投 一直進球一直爽
足球一個人射門一個人一直盤球 痾 爽在哪
多找幾個人互相踢來踢去好像也不怎麼有趣
球拿起來分兩隊互砸還比較爽
其他像羽球、桌球等等 兩個人就可以爽打很久更不用說了
我的觀察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92.1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89401.A.D37.html
→ j55888819: 自閉運動 114.137.62.218 06/17 17:44
→ su4vu6: 橄欖球還能看他們互撞互撲 111.248.70.171 06/17 17:44
→ BDroach: 足球是朋友! 211.22.7.235 06/17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