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經過小七,看見換包裝寫濃醇巧克力派司 多兩個字從30變39元,號稱是香氣更濃 舊版的似乎30元還有,官網還有介紹 從以前10元又粗又大,一路漲到今天又細又短 全家也有賣,但是兩者口感不太一樣 有沒有同樣愛吃的人有八卦膩!? -- /人@.@人\ 「和我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24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89446.A.807.html
b0d: 韌性巧克力派司 27.51.137.202 06/17 17:44
BDroach: 吃過了,只能完全一模一樣 211.22.7.235 06/17 17:45
gunfighter: 全聯也有 你11點去會打6折 27.52.35.156 06/17 17:46
zi62007: 他有10元過? 211.75.24.97 06/17 17:47
BDroach: 全聯的也很好吃,不要拿櫃子裡的,但我那 211.22.7.235 06/17 17:48
BDroach: 邊常常沒得買 211.22.7.235 06/17 17:48
MIMURO: 樓上,大概35年前吧,小學的時候10塊 211.21.3.245 06/17 17:49
junibookye: 小時候比較好吃 42.70.2.11 06/17 17:53
zukidelko: 以前很喜歡 現在太甜吃不了第二口 111.82.193.36 06/17 17:53
zukidelko: 口味變了 111.82.193.36 06/17 17:53
RainbowHeart: 股市破新高多久了,漲9元而已怎麼了 49.217.141.166 06/17 17:54
amd3dnow: 10元的時候也一堆人嫌貴... 61.65.100.1 06/17 18:01
kingofsdtw: 挑戰你的荷包 27.51.128.35 06/17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