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3 (熊三哥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有好吃又便宜的千層蛋糕嗎?
時間Wed Jun 17 18:59:50 2026
最近愛上吃千層蛋糕 ヽ( ^ω^ ゞ )
每天吃一片 lady m 實在是很好吃又很綿密 ヾ(*′∀ ˋ*)ノ
今早吃芭樂口味當早餐 (ノ>ω<)ノ
https://i.imgur.com/GE1fiUk.png
雖然很好吃,不過每天吃一片,荷包有點受不了 ヾ(;゚;Д;゚;)ノ゙
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千層蛋糕推薦呀?
有掛?
(灬ºωº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7.217.116.113 (新加坡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93993.A.DFE.html
※ 編輯: bear3 (217.217.116.113 新加坡), 06/17/2026 19:00:08
※ 編輯: bear3 (217.217.116.113 新加坡), 06/17/2026 19:00:49
→ dlam002: 自己做 39.15.41.194 06/17 19:00
→ steward68: 去Lady man工作啊 42.74.86.182 06/17 19:04
→ atimmons: 塔吉特 101.10.165.213 06/17 19:05
推 pegasusatlan: 垃圾食物 27.240.185.6 06/17 19:05
噓 butmyass: 你的內臟和血管在哭,你聽不見。 1.175.160.22 06/17 19:07
→ pyrolith: 藏壽司 101.10.77.220 06/17 19:09
→ luche: 千層蛋糕是失敗的結構體 61.57.79.176 06/17 19:10
推 juncat: 乞丐時光 27.53.17.149 06/17 19:27
→ QQ101: 阿默有嗎175.181.157.148 06/17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