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愛上吃千層蛋糕 ヽ( ^ω^ ゞ ) 每天吃一片 lady m 實在是很好吃又很綿密 ヾ(*′∀ ˋ*)ノ 今早吃芭樂口味當早餐 (ノ>ω<)ノ https://i.imgur.com/GE1fiUk.png 雖然很好吃,不過每天吃一片,荷包有點受不了 ヾ(;゚;Д;゚;)ノ゙ 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千層蛋糕推薦呀? 有掛? (灬ºωº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7.217.116.113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693993.A.DFE.html ※ 編輯: bear3 (217.217.116.113 新加坡), 06/17/2026 19:00:08 ※ 編輯: bear3 (217.217.116.113 新加坡), 06/17/2026 19:00:49
dlam002: 自己做 39.15.41.194 06/17 19:00
steward68: 去Lady man工作啊 42.74.86.182 06/17 19:04
atimmons: 塔吉特 101.10.165.213 06/17 19:05
pegasusatlan: 垃圾食物 27.240.185.6 06/17 19:05
butmyass: 你的內臟和血管在哭,你聽不見。 1.175.160.22 06/17 19:07
pyrolith: 藏壽司 101.10.77.220 06/17 19:09
luche: 千層蛋糕是失敗的結構體 61.57.79.176 06/17 19:10
juncat: 乞丐時光 27.53.17.149 06/17 19:27
QQ101: 阿默有嗎175.181.157.148 06/17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