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MacGCB (尊重友善包容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部分台灣人會覺得足球很無聊?
時間Wed Jun 17 20:49:32 2026
※ 引述《myis8787 (white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好像不少台灣人覺得足球很無聊 嫌節奏慢 90分鐘才進那幾顆球
: 但11個人的配合有很多戰術跟藝術
: 場上22人在拼搏 明明有很多能欣賞的細節
: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也是足球
: 為什麼台灣人會覺得無聊?
: 有沒有八卦?
應該說這很正常,
台灣根本沒幾人踢足球,
懂足球的人就不多,
這種東西你看不懂的話,樂趣自然少很多。
我反而覺得台灣瘋棒球的程度比較扯,
有在打棒球的人根本就不多,
一堆人其實也不是很懂棒球。
但每次有甚麼賽都會有一日棒球迷。
我講真的,棒球這東西,看不懂的話根本超無聊,
很好奇那些一日棒球迷真的覺得棒球會好看喔?
籃球比較沒這問題,
就算看不懂還是蠻好看的。
--
永遠支持 戴安娜X亞可
https://i.imgur.com/gHNIV0G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Apszc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K2qsk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5ahsWZ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eLSM4P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gnspa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w2SwT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PNDHee.jpg
繪師:
https://www.pixiv.net/users/681077/artwor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07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00575.A.242.html
推 CORSA: 棒球好看就在每個投打對決就如同雙方出牌 223.139.56.204 06/17 21:05
→ CORSA: 這也是為何這幾年對棒球轉播技術要求特別高 223.139.56.204 06/17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