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提 今天看到有股東會準備把費請大家吃 太闊氣了吧 聽說長榮也只有發便當而已 持有這檔股票的股東是不是很幸福 https://i.imgur.com/ZJQ8oLz.jpeg -- Φ どうする? Φ 桐乃の中に出す 黑猫の中に出す 沙織の中に出す 綾瀨の中に出す ▲ ∮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84.2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01636.A.FE9.html
cubila0714: 吃飽好上路 1.174.199.242 06/17 21:08
cuteSquirrel: 最後的一餐 101.10.164.19 06/17 21:08
koreawargod: 佛心公司,買它股票肯定安心103.226.215.144 06/17 21:08
s72005ming: 吃完好好上路 49.216.165.169 06/17 21:09
carkyoing: 這餐…超貴… 218.161.24.37 06/17 21:10
paul2chiu: 拿了幾百億的補助 錢都不知跑哪去 111.82.252.242 06/17 21:10
paul2chiu: 了 公司還可以被搞到下市 根本惡性 111.82.252.242 06/17 21:10
paul2chiu: 倒閉 111.82.252.242 06/17 21:10
glik: 哭了 111.71.112.175 06/17 21:10
YumingHuang: 要一張才能吃的話最少也要3000吧 .. 210.209.242.1 06/17 21:10
dean1990: 這餐應該很難下嚥 1.169.251.230 06/17 21:11
weakerman: 安心上路!!! 49.159.73.82 06/17 21:12
furjai: 辦法會也會請吃桌阿 203.64.99.193 06/17 21:20
Dirgo: 立馬買一股去吃可以嗎 114.38.210.127 06/17 21:31
libraghost: 一股也可以吃嗎?這種好事沒跟到 211.23.244.175 06/17 21:39
dontmind: 股東到現場還有心情吃把費嗎 123.110.50.61 06/17 22:27
qwaszx012: 股東的臉上看不到笑容? 1.169.146.173 06/17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