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yis8787 (white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好像不少台灣人覺得足球很無聊 嫌節奏慢 90分鐘才進那幾顆球 : 但11個人的配合有很多戰術跟藝術 : 場上22人在拼搏 明明有很多能欣賞的細節 :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也是足球 : 為什麼台灣人會覺得無聊? : 有沒有八卦? 因為足球要踢的好 很難練 台灣閩南肥仔跑不了多遠就喘到快心臟病發作 光是邊跑邊控球 就可以讓一堆人放棄 足球踢一場下來 感覺不是在踢球 而是是在衝刺跑百米 再來是足球運動傷害也很嚴重 尤其是台灣人基本不會守規矩 故意鏟人 絆倒 光是籃球就一堆雞掰人架拐子了 足球我看只會更多 最後是場地 一個足球場可以弄成4-5個籃球場 所以在台灣 最安全的運動還是當邊緣人獨自跑步 爬山就好 連去健身房你可能都會因為多看兩眼 或者看到駱駝蹄 而被台女吉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45.1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02216.A.92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