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要說足球 美式足球那種得分高的 台灣人都覺得很無聊你信不信? 帶過一些學弟妹去看大學的美式足球比賽 他們多數表示無聊 看不懂 只覺得很大家一起嗨很有趣~~~ 啥? 跑過去就得分了 啥? 接到球不被抓到很難嗎? 他們覺得最好看的 大概是穿護具互相對撞的鏡頭 美式足球 跟 現代足球 我認為最好看的是看陣勢對決 攻的一方如何利用陣型傳球跑位 去撕裂防守方的陣型 找到空擋得分 個人動作好的球星 可以在陣型概念中完美執行指令 這種團體性質的運動 一個人就可以主宰比賽的成分會小很多 所以台灣人不喜歡這類型的運動 跟得分高低關係不大 就是喜歡看個人動作而已 投個三分球 打個全壘打 就這麼簡單 看足球 看十個人怎麼跑位 怎麼傳球斷球其實就很好看了 傳著傳著 怎麼對方就出現空檔了?! 足球 很多看似簡單的動作 其實極難 譬如停球 長傳到你面前 你要瞬間把球停下來 然後決定繼續自己帶或傳球 只用多巴胺看比賽 大部分的比賽都會覺得不好看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2.129.255.67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03983.A.46F.html
POLICEHK: 覽趴小就覺得性愛無聊,懂了嗎 101.9.103.177 06/17 21:48
※ 編輯: greenblue (102.129.255.67 美國), 06/17/2026 21:51:38
StylishTrade: 甚麼是越位QQ 1.163.73.224 06/17 21:48
CORSA: 「陣勢對決型團體球類」還是巧固球最好看 223.139.56.204 06/17 21:50
CORSA: 臺灣是真的該把資源多投投進巧固球的發展 223.139.56.204 06/17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