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挖開冷凍庫最裡面 去年、前年、大前年的粽子都還有 因為是手工包的也沒有保存期限參考 拿去年的來當今年的禮應該還可以吧? 冷凍的東西應該不會壞才對!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13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06030.A.D0F.html
cuteSquirrel: 可以,屈原愛吃。 101.10.164.19 06/17 22:20
fony1029: 還有年菜吧 那可能比較新 嘻嘻 114.37.131.188 06/17 22:20
Forcast: 保存期限 111.241.57.209 06/17 22:21
tunisco: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粽子跟紅酒一樣,有 182.155.217.85 06/17 22:21
tunisco: 人專門在收特定年份的 182.155.217.85 06/17 22:21
GKKR: 樓上你不要騙我欸 45.144.227.36 06/17 22:22
swiss5151: 樓上 你怎麼證明年分 27.53.136.169 06/17 22:22
finasoul: 附止瀉藥嗎 49.216.253.142 06/17 22:22
asdfzx: 越陳越香 不信你吃吃看 39.12.81.76 06/17 22:25
whitefox: 餵吳郭魚 114.24.104.212 06/17 22:26
SPOT2525: 可以送給最照顧你主管啊!常常加不完班 203.217.113.84 06/17 22:29
SPOT2525: 。 203.217.113.84 06/17 22:29
NEWOLD: 你家冰箱是多大啦 61.228.127.94 06/17 22:31
specman: 彰化這邊常常在送111.253.174.244 06/18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