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日本人一直貶值 外國人睡日本女生越來越便宜 那怎麼不學西班牙阿根廷這種 直接用穩定幣交易不就好了 以後去日本玩就不用換日幣 直接用穩定幣交易付款 也就不會有升息貶息問題 反正都一樣沒差 然後也不用印鈔票 直接改成電子化 連統一發票都不用發獎金 就能查到有沒有逃漏稅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101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11575.A.ED2.html
potionx: 因為不穩定 111.240.64.252 06/17 23:56
su4vu6: 爽阿 他們又沒差180.176.191.209 06/18 00:06
su4vu6: 國際幣值差距只有國際用途180.176.191.209 06/18 00:06
JiangDong: 你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日幣便宜大家才會 27.53.89.109 06/18 00:32
JiangDong: 去這個邏輯 27.53.89.109 06/18 00:32
sellgd: 西班牙不是用歐元嗎? 182.155.160.33 06/18 01:19
eterbless: 用美金才是自殺 126.249.3.82 06/18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