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tlake (SaltLake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有人和我一樣好奇台灣何時被拔掉晶片嗎
時間Thu Jun 18 05:59:13 2026
※ 引述《winter2683 (自爆肥宅)》之銘言:
: 台灣廢掉其他產業只為撐起晶片產業
: 好奇哪一天被超越 或是被拔掉晶片產業
: 台灣會變怎樣嗎?
不怎麼樣
臺灣不是還有一們早就名揚國際的產業︰
詐騙產業
這產業當中比較低端的部分不是早就進軍海外設計諸多據點了?
至於詐騙產業中的高端人才,都還留在國內爆笑國家。
所以?
護國神山臺機電被美國佬搬走又怎樣?
我們還有以高端人才為基礎的超級服務業--詐騙產業。
不需要核電廠就運作得成效斐然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24.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33555.A.FF0.html
推 hydralee: 可是最高端的詐騙對象是全體國人啊 1.163.85.90 06/18 06:34
這位草民,臺機電的產品不賣本國人嗎?
何況君不知,扶桑人的產品,好料的常常只有國內板?
推 jhjhs33504: 大不了筆畫少寫幾劃 一斤也不是一公斤 1.162.112.96 06/18 06:54
※ 編輯: saltlake (114.36.224.92 臺灣), 06/18/2026 07:19:38
噓 kevenshih: KTR 42.70.52.217 06/18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