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看伊朗跟美國簽的電子備忘錄 那個條約有夠像美國戰敗協議 還真的跟伊朗當初公布的14條差不多 美國真的要放棄以色列了嗎 有沒有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45.2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40757.A.461.html
Dirgo: 大家都遵守協議的話,那以色列打伊朗大概就118.163.179.141 06/18 08:00
Dirgo: 核武國打非核武國,不准你還手.118.163.179.141 06/18 08:00
mutsutakato: 被以色列慫恿去打伊朗 應該很後悔 36.225.10.3 06/18 08:01
machiusheng: 以前米國的大統領 都知道這是一個屎 42.79.58.51 06/18 08:04
machiusheng: 坑 42.79.58.51 06/18 08:04
zero00072: 發瘋啦!那是地球球長寬恕一個文明的 42.73.162.245 06/18 08:05
zero00072: 備忘錄,才不是什麼戰敗條款呢! 42.73.162.245 06/18 08:05
q34355997: 川普:賠款是我小弟付 那就不算輸123.193.170.217 06/18 08:24
greensaru: 我川畫K線,沒過幾個禮拜,因該會繼續 101.10.106.82 06/18 08:44
greensaru: 打 101.10.106.82 06/18 08:44
Paulsic: 跟戰敗國沒兩樣贏到了什麼 27.53.154.27 06/18 08:52
DAHOO: 知道打不過花點錢擺平,能用錢解決 220.143.204.45 06/18 09:31
DAHOO: 的事都是小事 220.143.204.45 06/18 09:32
DAHOO: 反正只要中途唬爛加稅就贏麻了 220.143.204.45 06/18 09:33
yoyodio: 軍5版會說你們軍盲,美國大勝哈哈哈 106.64.48.163 06/18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