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5GrGoXB.png 你各位台南要檢討自己啊 倫家塑女森欸吃個飯不過才700多 而已是兩個人平均一人也才100塊 這樣會很貴嗎 新巴客貴是他的問題嗎 人家有拿刀逼你進去買嗎 蛤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gXh8O88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ZZfEXE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xhoTdp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8rTAbCw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6gYggW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RTQPROF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6.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51385.A.04F.html
PECVD: 成年人只篩選不改變223.137.127.109 06/18 10:57
PECVD: 小孩子才碎碎念223.137.127.109 06/18 10:58
zwxyzxxx: 你算數是跟民進黨學的嗎?111.248.209.135 06/18 10:58
bill403777: 七百多去吃吃到飽不爽嗎 點春水堂幹嘛114.140.114.213 06/18 10:58
derrick1220: 你是否很閒? 39.10.61.201 06/18 10:58
lipstick: 是不是沒買台積電 才點這樣 36.224.72.225 06/18 10:59
spring53287: 700吃鼎王不好嗎?服務同等級阿223.137.142.118 06/18 11:00
HisVol: 700不貴沒錯,但女生怎麼不自己付錢223.137.147.137 06/18 11:04
bobboy8755: 700吃涮乃葉不香嗎? 114.38.84.187 06/18 11:04
gjo3i: 兩個人七百多,又是明碼標價有什麼好靠邀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6
gjo3i: 的!這男生覺得鍋貼便宜,那我還覺得白吐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6
gjo3i: 司更便宜勒,你怎麼不去啃吐司或吃15元泡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6
gjo3i: 麵就好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6
gjo3i: 內文不是已經寫女生都說要請男生了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7
gjo3i: 這種人只會說700多吃吃到飽、吃鼎王、吃涮 111.82.80.214 06/18 11:09
gjo3i: 乃葉浪費錢,幹嘛不吃鍋貼就好 111.82.80.214 06/18 11:10
ptttpt: 700塊= = XDDDDDDDDDDDDDD 114.41.116.84 06/18 11:10
zephyr105: 為什麼脆有這麼多破事 223.140.86.5 06/18 11:11
CIDgreen: 金錢觀不一樣就換人吧,這最好 60.251.182.68 06/18 11:14
lasekoutkast: 看對方有沒有錢吧 對方請我個人沒意 42.78.149.201 06/18 11:20
lasekoutkast: 見 吃免錢的飯不吃白不吃 42.78.149.201 06/18 11:20
HisVol: 女生是在男生嫌貴後才說要請的,不然本來223.137.147.137 06/18 11:25
HisVol: 是預設給男的請吧223.137.147.137 06/18 11:25
yoyoyoo: 功夫麵*2+珍奶*2+米血豆干*1大概就700了 125.229.88.202 06/18 11:25
watwmark: 春水堂兩人才700? 吃的飽嗎? 1.161.109.43 06/18 11:27
Jaspercool: 春水堂2人700差不多啦 我還以為是一個 111.82.165.146 06/18 11:31
Jaspercool: 人700 111.82.165.146 06/18 11:31
Jaspercool: 他就是那樣的店啊 111.82.165.146 06/18 11:31
AoWsL: 700多只能一個人吃到飽 你經濟跟 經濟請教 223.137.50.33 06/18 11:34
AoWsL: 的嗎? 223.137.50.33 06/18 11:34
AoWsL: 經濟部 223.137.50.33 06/18 11:34
driver0811: 去過華山店之後,心情會平靜一點223.137.227.158 06/18 11:38
siloin: 寫什麼紙條裝什麼貼心大姐姐?是不會請他 1.164.185.170 06/18 11:39
siloin: 們這頓嗎? 1.164.185.170 06/18 11:39
raxsc: 春水堂真的盤子價 223.138.25.23 06/18 11:47
ukcm: 春水堂只有米血好吃 其他就就… 49.215.23.229 06/18 11:51
Cuchulainn: 少子化預備軍 219.68.24.191 06/18 11:52
fromDayto9: 有錢真的根本沒差 如果是女的唸男的 220.130.7.38 06/18 11:57
fromDayto9: 也一樣令人反感 220.130.7.38 06/18 11:57
ex990000: 妳去那邊 把鼎王一桌650的念完111.254.222.103 06/18 11:58
elwyn: 蕩森到爆,台男是多少乞丐$700一餐吃不起 203.30.4.9 06/18 12:11
ziso: 一桌兩個人七百塊還好吧.. 211.72.124.232 06/18 12:14
ziso: 春水堂不是一杯飲料就一百多了 211.72.124.232 06/18 12:15
ispy03532003: 看頻率,偶爾吃不貴,但如果每天都 223.138.111.61 06/18 12:20
ispy03532003: 這樣吃,我只能說給有能力的人去養 223.138.111.61 06/18 12:20
ispy03532003: 吧w 223.138.111.61 06/18 12:20
kurtis0359: 重點是女的不付錢 14.249.105.196 06/18 12:25
a7619282: 春水堂700多 4樣而已吧(含飲料) 1.173.168.7 06/18 12:31
s20116: 吃個飯700多,兩個人平均一人也才100塊? 114.26.65.172 06/18 12:33
s20116: 你數學真好 114.26.65.172 06/18 12:34
k798976869: 豆腐鴨血 豆腐鴨血 冰水一壺 白飯無限 123.110.50.249 06/18 12:58
k798976869: 城 123.110.50.249 06/18 12:58
B9702115: 春水堂700吃不飽吧114.140.144.193 06/18 13:01
sniperex168: 春水堂本來就貴了阿 42.76.235.229 06/18 13:02
OGC1000times: 二人700多根本還好吧,連百貨美食 39.10.65.49 06/18 13:57
OGC1000times: 街1人都快300了 39.10.65.49 06/18 13:57
vintage0224: 看誰出錢吧 女的出哪有那麼多話 101.10.237.245 06/18 14:13
zzzzooz: 「偶爾」花小錢享受,省這700也不會變富 59.115.246.57 06/18 15:47
kinyizi: 七百吃得飽嗎 101.9.38.144 06/18 16:13
EXZUSIC: 是不會請他們吃嗎,寫字條幹嘛 123.195.0.50 06/18 16:22
mutohchi: 春水堂ㄧ杯飲料就200了 36.225.69.93 06/19 13:16
amd3dnow: 牛奶70-80就在嫌貴,還去吃700春水堂106.107.218.130 06/20 09:24
amd3dnow: 這智商??106.107.218.130 06/20 09:25
klayjohnson: 700還嫌,沒吃過虧220.143.199.221 06/20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