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問題是 股市的處置 有達到標準就會處置嗎? 還是有彈性? 如果是有彈性的話 那我就懷疑了 是不是可以用處置股來吃貨? 貨還沒吃完就找藉口處置? 或是不想讓他漲 不想讓資金在這 就處置? 所以重點是 處置股的規定到底是寫死的還是有彈性 以及是否都真的有照規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28.2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52950.A.C99.html
ntuooo: 看破不說破賴不稀飯森未就必須要下士真po 49.218.209.197 06/18 11:25
ntuooo: 嵐交所 49.218.209.197 06/18 11:25
tearness: 除了台雞雞以外 都照規則走 118.169.77.233 06/18 11:26
acs81046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114.136.181.251 06/18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