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li23119 (威立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處置股達到標準真的都有處置嗎還是看對象
時間Thu Jun 18 11:22:28 2026
我的問題是
股市的處置
有達到標準就會處置嗎?
還是有彈性?
如果是有彈性的話
那我就懷疑了
是不是可以用處置股來吃貨? 貨還沒吃完就找藉口處置?
或是不想讓他漲 不想讓資金在這 就處置?
所以重點是 處置股的規定到底是寫死的還是有彈性 以及是否都真的有照規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28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52950.A.C99.html
→ ntuooo: 看破不說破賴不稀飯森未就必須要下士真po 49.218.209.197 06/18 11:25
→ ntuooo: 嵐交所 49.218.209.197 06/18 11:25
噓 tearness: 除了台雞雞以外 都照規則走 118.169.77.233 06/18 11:26
→ acs81046: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114.136.181.251 06/18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