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od90150: 是那台冠軍車嗎?27.242.166.191 06/18 12:42
推 ZakkWylde: 拼裝車..101.12.206.29 06/18 12:42
一堆水車在封避式賽道玩啊 就禁止進口
推 crazydj: 這台在我們車友界相當轟動36.233.31.175 06/18 12:43
推 hy654: 機車很好組 汽車會有人這樣搞嗎101.9.35.227 06/18 12:45
※ 編輯: palindromes (111.83.158.57 臺灣), 06/18/2026 12:46:12
推 meta41110: 凸( ゚д゚)凸反觀 49.215.225.108 06/18 12:45
推 iamandre: 悲唉 我要春風clc 550223.143.215.232 06/18 12:46
推 karkkunt: 改天就被抓去調查了吧...106.107.251.135 06/18 12:47
→ iamandre: 之前春風也有進 被民禁洞說國産政策搞223.143.215.232 06/18 12:47
→ iamandre: 掉223.143.215.232 06/18 12:47
→ iamandre: 這政府好意思說自己是民主自由223.143.215.232 06/18 12:47
推 sdg235: 不上道路就一切合法 111.83.117.23 06/18 12:50
推 kikujiro: 被對岸叫井蛙真的不冤枉== 49.217.198.219 06/18 12:51
推 twnail: 車齡滿1年才能騎 42.72.111.21 06/18 12:52
→ twnail: 車太兇 42.72.111.21 06/18 12:52
推 AustinRivers: 不要昂昂昂 110.28.96.213 06/18 12:53
→ rhox: 在台灣騎中共的車,會洩漏國安機密 36.229.157.201 06/18 12:53
→ yoyodio: 民主價值是要加錢的 106.64.48.163 06/18 12:54
噓 aggressorX: 党在看著你 61.230.140.86 06/18 12:55
推 doozia: 一不小心就被拖吊了吧223.140.184.189 06/18 12:56
推 CC97: 820根本不適合一般人騎,出事就好笑了 36.228.240.150 06/18 12:57
推 koujei: 統戰 36.235.194.184 06/18 12:58
推 koreawargod: 吸精瓶 看著你超速了223.143.243.231 06/18 12:59
推 AoWsL: 賽道 223.137.50.33 06/18 13:02
推 binshin: 哈 42.76.90.142 06/18 13:04
推 koreawargod: 汽車也會這樣搞啊不是新聞 某個超跑223.143.243.231 06/18 13:04
→ koreawargod: 名人 X軍 都會這樣子進車223.143.243.231 06/18 13:04
推 Ron51320: 記得很多零件不是都禁運嗎,現在連電動 49.214.15.254 06/18 13:04
→ Ron51320: 車馬達跟控制器都不給運 49.214.15.254 06/18 13:05
推 andy199113: 模型玩具而已 不是重機不是哦不是醬子 1.163.88.179 06/18 13:05
推 IslamicState: 不小心就轉速太高 不適合台灣 60.248.106.181 06/18 13:06
推 info1994: 國外的東西都是廢鐵進來的 42.77.4.0 06/18 13:09
噓 vwpassat: 在私人土地內騎乘,就不會有事! 1.165.217.229 06/18 13:09
推 melic: 勿忘64 110.28.152.246 06/18 13:11
推 neos042: 青鳥:習進平會知道你騎張雪 49.215.47.139 06/18 13:14
→ asgardgogo: 你完了党一定弄死你 114.44.9.142 06/18 13:14
→ PECVD: 1:1 等身大模型 XD223.137.127.109 06/18 13:17
噓 aitela: 騎沒5k大概就壞光了 180.177.3.83 06/18 13:17
→ PECVD: 居然沒人提中國製的一定會爆炸 !?223.137.127.109 06/18 13:18
推 chu: 任何交流都是統戰 223.143.240.51 06/18 13:21
推 DPP48: 不能掛牌,拆開當廢鐵進口再自行組裝 101.8.241.118 06/18 13:30
→ iam32045: 那個警察會不會被洗成是中共派來的? 36.234.87.205 06/18 13:32
→ tenka92417: 輪胎不是比賽用車胎 42.79.93.109 06/18 13:37
→ tenka92417: 不適合新手跟不適合一般人是兩件事 42.79.93.109 06/18 13:37
推 mk203125: 鬼島速可達:真多盤子 42.72.116.93 06/18 13:44
推 LiamTiger: 反正拿去賽道騎爽也沒差,賽道噪音能 203.121.252.32 06/18 13:44
→ LiamTiger: 過就好 203.121.252.32 06/18 13:44
→ chsiekg: 聽說很難騎 111.82.41.113 06/18 13:54
推 wetwetwet: 廢鐵名義 還省關稅223.140.234.190 06/18 13:57
推 IslamicState: 隨便催一下高轉速 台灣會騎到哭 60.248.106.181 06/18 14:08
→ IslamicState: 對岸有人說出來還被出征 很慘 60.248.106.181 06/18 14:08
噓 belister: 別人是市售車拿來改裝比賽,它是為了比114.136.200.205 06/18 14:11
→ belister: 賽組裝拿來當市售車賣114.136.200.205 06/18 14:11
→ belister: 也只有支吹會高潮114.136.200.205 06/18 14:12
→ belister: 技術都不是自己的 三流賽事吹的遙遙領114.136.200.205 06/18 14:13
→ belister: 先114.136.200.205 06/18 14:13
→ leechiungyi: 我們有國慘 27.240.120.196 06/18 14:24
推 ohiu: 規則就比賽車必須是量產的市售車,不懂還敢 111.242.236.20 06/18 14:35
→ ohiu: 瞎説 111.242.236.20 06/18 14:35
→ drmactt: WSBK 三流賽事? 笑死116.241.199.105 06/18 15:09
→ littenVenus: 蠻美的 223.137.3.9 06/18 15:14
推 amnotu: 傻鳥做不出來,崩潰中 61.222.106.66 06/18 15:14
推 me1inda: 曇花一現啦118.166.104.167 06/18 15:32
推 edwinrw: 請把牛逼打在張雪上 49.214.2.64 06/18 15:44
推 achinyu: 完了...會被封地死死 220.138.220.95 06/18 15:57
推 derekjj: 下賽道用,無牌。但一樣可以賣錢,試駕 223.138.183.54 06/18 15:58
→ derekjj: 一次3000元應該很多人要 223.138.183.54 06/18 15:58
推 ter2788: 擺飾用沒問題吧223.139.111.104 06/18 16:10
推 ayuhb: 蝦吹個不適合新手就真有人信了 42.72.24.136 06/18 16:20
→ tf010714: 這台真的很猛 42.77.5.71 06/18 16:24
推 zwxyzxxx: 他這台820是自己研製引擎的好嗎,還有雲111.248.209.135 06/18 16:40
→ zwxyzxxx: 鶄在那邊氣到語無倫次,是有多自卑啊?111.248.209.135 06/18 16:41
→ zwxyzxxx: 況且各大車廠比賽本來就是為了推銷自己111.248.209.135 06/18 16:41
→ zwxyzxxx: 的重車品牌,他能殺出自己的牌子拿6冠你111.248.209.135 06/18 16:42
→ zwxyzxxx: 這咖能做到嗎? 人家吹重機,你吹gogoro?111.248.209.135 06/18 16:43
推 edwinrw: 你看實測就知道了,那個催油門的轉速不是 49.214.2.64 06/18 16:57
→ edwinrw: 線性的會突然爆升 很恐怖 49.214.2.64 06/18 16:57
推 CC97: 據說3000到13000空檔轉速只要0.29秒,騎慣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01
→ CC97: 四缸重車的還不見得駕馭的了這一台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01
推 ayuhb: 誰他媽測空檔油門轉速 寫個0.29你還真相 42.72.24.136 06/18 17:08
→ ayuhb: 信了就是個廣告用詞 42.72.24.136 06/18 17:08
推 CC97: 人家真的有數據測試你為了反而反感覺很可笑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09
→ ayuhb: 我破白牌中柱架起來0-100km/h也只要3秒內 42.72.24.136 06/18 17:10
→ CC97: 奉勸沒有點基礎的人,千萬別去試這台車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10
→ ayuhb: 啦 42.72.24.136 06/18 17:10
→ CC97: 前就有人說了,他提升轉速不是線性的, 就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11
→ CC97: 別不懂裝懂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11
→ ayuhb: 那就是沒意義的數據 無負載側出來的東西沒 42.72.24.136 06/18 17:11
→ ayuhb: 意義 42.72.24.136 06/18 17:11
推 CC97: 還無負載測出來XD, 你根本不知道他代表的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21
→ CC97: 意義是什麼 36.228.212.251 06/18 17:21
推 mike42: 模型車有什麼 223.138.219.60 06/18 19:04
推 ALDNOAH5566: 一堆亂七八糟的老頭樂也有人進 42.73.155.165 06/18 19:13
推 fit8590: 買來可以上賽道 說穿了 台灣不能上路而 118.161.13.77 06/18 20:25
→ fit8590: 已 法規就是要這樣才能抑制 不然台灣車 118.161.13.77 06/18 20:25
→ fit8590: 市會崩盤 118.161.13.77 06/18 20:25
推 nat50601tw: 回到3、40年前.. 61.63.103.208 06/19 07:43
推 PaulPierce34: 馬力不線性還是轉速不線性呀 36.239.110.148 06/19 21:56
→ PaulPierce34: 轉速是你右手在轉 右手不線性嗎 36.239.110.148 06/1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