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當有少子化文 底下一定有留言 先進國家少子化正常 的留言 本魯每次看到這句都覺得怪! 先進國家優點不學 專學缺點? 不是啊! 所以先進國家 吃屎 台灣也要吃? 那台灣怎不學 先進國家薪資社會福利 先進國家少子化正常 這句話不對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28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58088.A.7BA.html
Vladivostok: 女權越進步,生育率越低。伊斯蘭國 42.115.161.129 06/18 12:49
asdfqwer63: 民進黨國家一定少子化才對 27.247.65.121 06/18 12:49
Vladivostok: 家生育率高,難道要學習? 42.115.161.129 06/18 12:49
eterbless: 不學習不然讓他們用子宮征服你嗎 126.249.3.82 06/18 12:51
nsbl19: 先進國家少子化狀況跟台灣又不一樣 42.75.212.142 06/18 12:59
archon: 少子化是現象,並不是刻意去學的 125.227.30.252 06/18 12:59
e1q3z9c7: 台灣出生率墊底 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嗎? 58.114.36.231 06/18 13:13
adk147852: 先進國家什麼爛咖又跟不上台灣 218.173.81.138 06/1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