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抱怨老闆的人為什麼不去創業呢? 常聽到有人 抱怨老闆 這不行、那不會 分不清楚忠奸 只會賣員工的肝 永遠喊沒賺錢 為什麼不去創業呢?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5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59650.A.DF2.html
louis5265: 創業擔心前老闆沒飯吃 27.51.34.97 06/18 13:15
junibookye: 嘴輕鬆 42.70.2.11 06/18 13:16
stanley79429: 真的,整天嘴那些官貪污,為什麼不223.136.100.224 06/18 13:20
stanley79429: 自己去當官呢223.136.100.224 06/18 13:20
lnmp: 那常抱怨員工的怎麼不自己去當員工看看 101.9.204.234 06/18 13:23
dreamaa8260: 因為通常罵的人沒本事又廢物啊,當狗 101.8.80.35 06/18 13:23
dreamaa8260: 剛好而已 101.8.80.35 06/18 13:23
lnmp: 勞基法是寫假的?怎麼一堆老闆不懂勞基法 101.9.204.234 06/18 13:23
sheng612: 勞基法是寫假的 立法的政客都沒遵守 1.34.40.194 06/18 13:30
Zcould: 有抱怨的對象才是目的 36.230.72.189 06/18 13:42
BILLYBOY: 抱怨老闆不問題 問題是都躲起來碎念 偶 49.216.132.136 06/18 13:59
BILLYBOY: 都直接踹桌子 (大誤 49.216.132.136 06/18 13:59
kabukiryu: 沒辦滑啊,不4沒實力,4沒錢沒資金。 27.253.251.199 06/18 14:16
kabukiryu: 空有1身好實力卻沒富爸爸可用。 27.253.251.199 06/18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