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很多人都選要賣股票、買etf 如果疫情前就辦好黨證 是不是現在就可以退休了 可以領到很多飯 而且看網路上大家都好團結 一起幫自己人講話 阿肥這種邊緣人也好想要有朋友 現在去辦可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251.1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61847.A.041.html
bill403777: 現在辦不到 疫情前也是辦不到啦 27.242.33.238 06/18 13:51
paladin499: 排隊領免錢飯的人很多 只有党證也沒用 111.241.165.85 06/18 13:53
syntax123: 電鍋蒸口罩 101.9.38.101 06/18 13:53
lipstick: 齁誰叫你們要投蔣萬安 懷念了吧 36.224.72.225 06/18 13:57
elec1141: 如果回到那時候 當然買比特犬啊118.165.119.203 06/18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