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ws: 很好穿啊 又不貴 買鬼塚虎不如買這牌 49.158.220.61 06/18 14:20
推 a202775: 很臭 鞋墊易破 1.168.67.95 06/18 14:20
→ zzyyxx77: 八卦愛罵脆 脆是現在最多台灣人用的社 101.12.147.182 06/18 14:20
→ zzyyxx77: 群 101.12.147.182 06/18 14:21
推 simon0529: 買過來穿的都說好穿啊 111.248.82.201 06/18 14:21
→ vowpool: 鞋店厲害嗎? 125.227.40.62 06/18 14:21
→ zzyyxx77: 來八掛只會看到永遠的反對面 101.12.147.182 06/18 14:21
推 kutkin: 鞋子漂亮 101.8.242.57 06/18 14:21
→ simon0529: 我媽買Costco的,買兩雙了 111.248.82.201 06/18 14:21
→ tamama000: 脆讓台灣成功解決少子化 用戶高達9000223.136.121.221 06/18 14:22
→ tamama000: 萬wwwwwww223.136.121.221 06/18 14:22
推 leviliebe: 從十年前就買這家 很好穿 唯一缺點是 39.12.145.8 06/18 14:22
→ leviliebe: 鞋墊磨得比較快 39.12.145.8 06/18 14:22
推 OPPAISuki: 舒服就好 1.160.167.24 06/18 14:23
推 moriyako: 好穿 就是很醜 198.134.98.50 06/18 14:24
→ a27588679: 看他板推文都說很臭 106.1.227.146 06/18 14:25
→ a27588679: 代言人居然是舒華 想買了 106.1.227.146 06/18 14:26
推 misthide: 真的好穿但是很不耐磨 36.227.171.239 06/18 14:26
→ a27588679: 梁朝偉也是代言人 好屌 106.1.227.146 06/18 14:26
推 beast1969: 台灣買過一雙淘寶又買一雙 便宜嚇到 61.70.168.155 06/18 14:26
→ tamama000: 也沒有醜 你可以買鬼滅聯名223.136.121.221 06/18 14:26
→ minoru04: 真的臭 1.174.198.178 06/18 14:27
→ misthide: 我覺得買兩雙S牌好過買一雙ON或是HOKA 36.227.171.239 06/18 14:28
推 keerily: 算不貴又好穿吧,耐不耐用另一回事 60.251.199.140 06/18 14:31
推 seal998: 可以直接用踩的穿鞋,我愛 162.120.248.98 06/18 14:32
→ ayuhb: 之前買過一雙 鞋底跟踩屎一樣軟 42.72.24.136 06/18 14:33
→ ayuhb: 不懂哪裡好了 42.72.24.136 06/18 14:34
推 rhox: 底超軟,穿跟走都很舒服,但就是又醜又臭 36.229.157.201 06/18 14:36
推 knightyan: 臭是個人腳臭問題~牽拖,他家是真的好 42.75.78.68 06/18 14:36
→ knightyan: 穿,Nike PUMA Addidas沒得比 42.75.78.68 06/18 14:37
推 incisive: 走路很舒服,不耐穿223.138.133.152 06/18 14:38
推 catvsdog: 他們家的鞋確實好穿 但大多都不防水款 114.140.89.122 06/18 14:41
→ catvsdog: 穿著遇到下雨就尷尬 114.140.89.122 06/18 14:41
推 Orz9106: 比Nike Adidas 好穿就夠了 219.68.68.111 06/18 14:53
推 minche: 其實滿好走的,但難搭123.194.162.113 06/18 14:54
→ atari77: 口碑很好哪裡差 比被Nike Adidas貢盤子好 61.30.178.99 06/18 14:55
→ atari77: 多了 鞋墊真的舒服軟Q吸震 都不知那些大 61.30.178.99 06/18 14:56
→ atari77: 牌怎敢開那種價格 你都在付廣告代言費 61.30.178.99 06/18 14:57
推 hadori: 會說臭的是自己的腳本來就臭或保存不好吧223.137.229.225 06/18 14:57
噓 EBOD081: 不耐穿 60.251.227.39 06/18 14:58
→ hippo998: 腳是自己的,不是人家嘴裡的口碑 1.175.4.80 06/18 14:59
推 mimicqneb: 運動鞋界義美 49.217.58.49 06/18 15:00
→ hippo998: 同一期間輪換不同鞋子就能感受差異 1.175.4.80 06/18 15:00
→ piece1: 不穿舒服的難道要穿帆布鞋或af1嗎? 61.64.30.209 06/18 15:03
推 gring: 之前買過一雙真的很好穿,穿起來沒什麼負擔 110.28.81.138 06/18 15:04
→ gring: 的感覺 但不耐穿一年多就壞了 110.28.81.138 06/18 15:05
推 mikiworldpea: 超級好穿 我自己三雙 101.8.135.218 06/18 15:06
→ chichung: 腳臭不是自己問題嗎? 101.10.58.22 06/18 15:12
推 asdf70044: 真的不耐穿 鞋底還沒磨光 就旁邊都脫膠 114.32.143.78 06/18 15:14
→ asdf70044: 要分離了== 114.32.143.78 06/18 15:14
推 lyxiang: 是好穿,但他們鞋墊真的耗損快 42.72.38.219 06/18 15:17
→ yuki2474: 看看捷運上穿的婆媽行為常怎樣 101.10.82.87 06/18 15:17
→ Justapig: 這牌子就不潮而已口碑一直都不錯 223.139.234.74 06/18 15:19
推 p9i1n0g0u4: 好穿 夏天的設計還可以買 冬天醜爆 101.10.79.65 06/18 15:31
推 s12304569: 我媽超愛穿 MOMO+淘寶買的我看差不多7 59.127.132.42 06/18 15:37
→ s12304569: .8雙了 59.127.132.42 06/18 15:37
推 cashko: 覺得他們家閃穿鞋很磨腳跟 111.125.132.16 06/18 15:47
→ sellgd: 它只有中間的eva耐震層 沒有薄薄耐摩層 182.155.160.33 06/18 15:49
→ sellgd: 現在4cm洞洞鞋就不輸它了 182.155.160.33 06/18 15:49
→ sellgd: 後來的愛迪椰子鞋中層加傳統耐磨層沒超越? 182.155.160.33 06/18 15:50
→ NaNaSe88: 外型很老氣 49.216.129.202 06/18 16:43
→ ziso: 主要是外型 211.72.124.232 06/18 17:01
推 aditionality: 就醜+不耐穿,不然其實很好穿 61.216.83.166 06/18 17:01
推 legendgg: 好穿好走 但磨得快一年得換一雙新鞋 122.118.134.41 06/18 18:15
推 leterg: 不會臭啊,會臭的是仿冒品吧 101.8.224.130 06/18 19:05
推 sustto: 不潮但好穿 42.79.93.170 06/18 20:19
推 happy94277: 好穿,外型這幾年有進步 36.225.50.37 06/18 20:30
推 joseph4229: 很好穿、穿脫也很方便 62.74.34.205 06/19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