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茶水間,高雄上來的同事,跑來跟我聊: 「台北上班時間這麼嚴重,幾十年沒人可以解決。」 「每個人,都在家附近找工作,才能真正解決塞車問題啊。 」 「而且可以節省通勤的能源消耗,救救地球好嗎,地球很可憐。」 「感覺台北人,很喜歡檢討提出解決問題方法的人耶。」 該如何反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57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69192.A.BBF.html
joeduck: 外國人懂什麼 114.136.211.38 06/18 15:54
milk7054: 肛 118.231.193.34 06/18 15:54
vowpool: 叫他回高雄工作啊 125.227.40.62 06/18 15:54
coon182: 住高雄的幹嘛跑來台北工作? 110.28.18.139 06/18 15:55
spring53287: 住高雄的為什麼要來台北工作223.137.142.118 06/18 15:56
adk147852: 回家領低薪阿== 218.173.81.138 06/18 15:57
yydogyy: 南部騎山豬就能通勤,北部你騎看看 101.12.128.162 06/18 15:58
bryantiswill: 回牠:家住高雄回高雄工作很難嗎? 42.78.224.158 06/18 15:59
somefatguy: 辦公室都擠在一起旁邊哪有住宅?區內 111.83.248.8 06/18 15:59
somefatguy: 通勤還不是塞 111.83.248.8 06/18 16:00
cecildizzy: 問他高雄人為什麼都不回高雄工作?^^ 60.250.29.34 06/18 16:01
start0917: 沒錯 落實工作地落戶籍 沒道理一堆人 39.9.65.171 06/18 16:04
start0917: 不工作住好地段 39.9.65.171 06/18 16:04
froce: 那住高雄的麻煩回高雄工作好嗎?嘻 42.79.220.254 06/18 16:06
froce: 嘻 42.79.220.254 06/18 16:06
AoWsL: 南部人真的很吵 223.137.50.33 06/18 16:09
AoWsL: 我小學時都騎自行車上下課 後來被警告不能 223.137.50.33 06/18 16:10
AoWsL: 這樣做 你懂個屁 223.137.50.33 06/18 16:10
famish5566: 可憐一下他嘛,腦殘綠又沒辦法投沈 154.81.14.122 06/18 16:13
sexygnome: 限制只能找戶籍跟公司同一區的就解決223.137.248.228 06/18 16:14
sexygnome: 了223.137.248.228 06/18 16:14
yoyodio: 你怎不回他你高雄為什麼來台北工作 106.64.48.163 06/18 16:14
hw1: 回他北漂仔滾回南部 114.136.161.60 06/18 16:24
razan: 高雄怎麼表達高雄工作 111.71.117.0 06/18 16:29
JAR: 北漂給我滾回南部啦 42.72.184.23 06/18 16:29
dsfrf: 你他媽先叫北漂仔滾回湖內辣,先笑你膽小不 223.139.25.79 06/18 16:35
dsfrf: 敢嗆同事。 223.139.25.79 06/18 16:35
kenyeh001: 跟他笑笑就好 42.79.173.180 06/18 16:53
CIDgreen: 問他怎麼不在高雄工作啊 60.251.182.68 06/18 17:24
CIDgreen: 再問他為什麼不去台積電工作? 60.251.182.68 06/18 17:24
sunnybrother: 南部人可以不要污染北部嗎 210.244.86.172 06/18 17:49
imhideji: https://i.imgur.com/wNpKnh6.jpeg 101.8.139.208 06/18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