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是要從台北回楊梅 到底要塞多久 google地圖說到處都塞車 沒有一條路是好走的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15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76404.A.CC0.html
IslamicState: 下成這樣騎車很不舒服吧 60.248.106.181 06/18 17:54
highyes: 住台北不會 紅熊都開示了 = =? 42.70.130.143 06/18 17:54
EMSOK: 誰叫你買這麼遠 114.36.90.27 06/18 17:54
VVizZ: 不開船嗎220.130.142.210 06/18 17:55
gtcb: 股市快五萬了,還有人上班? 111.81.106.13 06/18 17:56
sofaly: 為什麼不直接住在公司附近就好 101.9.235.170 06/18 17:56
doctor75: 錯開。晚上十二點再回去。 111.83.240.90 06/18 17:56
s655131: 幹嘛不住台北 114.43.19.48 06/18 17:56
Insania: 誰叫你不中午就請半天落跑 101.10.165.191 06/18 17:58
dnzteeqrq: 快5萬點了 還有人買不起私人飛機? 101.10.124.244 06/18 18:01
seysem: 屁啦 台北房價那麼貴 買屁買 114.137.215.40 06/18 18:01
adios881: 端牛節啊 136.23.50.78 06/18 18:01
pink0926: 紅孩兒不是叫你住台北市ㄇ 跑屁 123.51.228.96 06/18 18:01
evarik0117: 我下午3點國一南下就在塞了啦 114.36.130.11 06/18 18:03
maxsho: 要連假了南下一定塞 111.83.217.210 06/18 18:05
alex00089: 要出國修竿了!?223.139.112.248 06/18 18:06
JiangDong: 靠北今天真的超塞,超離譜 110.28.96.62 06/18 18:07
robinsonXD: 買房啊 36.226.54.79 06/18 18:07
robinsonXD: 在台北工作住什麼楊梅 36.226.54.79 06/18 18:08
JiangDong: Google map整個台北的馬路紅爆 110.28.96.62 06/18 18:08
pandagod: 早上出門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也塞爆 60.250.54.139 06/18 18:09
QoGIVoQ: 國三南下也塞 223.137.171.74 06/18 18:10
cecildizzy: 怎麼不住台北就好?嘻嘻 60.250.29.34 06/18 18:11
ssshleo: 今天連假前的一個晚上 101.10.2.13 06/18 18:12
Yohachan: 自己選的 223.139.192.21 06/18 18:14
wbw: 放三天回去幹嘛啦 42.70.149.197 06/18 18:19
atari77: 廢話 這中間光林口桃園楊梅就平時會堵了 61.30.178.99 06/18 18:20
Nesterovic: 台北買方不就好 180.177.8.190 06/18 18:21
chpen: 當個聰明的用路人 210.66.160.240 06/18 18:21
cyora: 乾脆找個地方先吃飯111.250.129.165 06/18 18:23
palapalanhu: 不就連假114.137.156.167 06/18 18:24
amare1015: 你真好笑 沈伯洋就跟你說了不是? 36.227.110.211 06/18 18:24
amare1015: 交通壅塞的原因是甚麼? 工作和住的地方 36.227.110.211 06/18 18:24
amare1015: 不同嘛 你為什麼不在台北工作地方買房? 36.227.110.211 06/18 18:25
starnight555: 不知道什麼是住工合一嗎 101.9.200.156 06/18 18:25
amare1015: 麻煩一下 愛台灣就自己聽話一點 36.227.110.211 06/18 18:25
jackyliu: 瘋你 39.3.252.61 06/18 18:26
botnet: 因為你開車 42.72.20.29 06/18 18:27
edwinrw: 今天不適合回去 下雨下班南下湊一起 49.214.2.64 06/18 18:27
billion512: 去問市長是誰 133.32.27.104 06/18 18:36
EEzionT: 住這麼遠自己負責 42.72.9.159 06/18 18:53
tnnua: 塞屁 114.45.179.119 06/18 19:03
tnnua: 自己要出遠門不會早點規劃 塞到在地人幹嘛 114.45.179.119 06/18 19:03
augustlion: 住工合一 懂? 111.83.146.45 06/18 19:23
zephyr105: 不會划龍舟嗎 223.140.86.5 06/18 19:44
fire1990123: 你是不是開馬自達 42.73.216.156 06/18 19:50
piece1: 自己不住台北又想怪誰了? 61.64.30.209 06/18 19:50
Arsenalhenry: 連假前一天就是這樣 39.12.177.85 06/18 20:01
azukinana: 因為交通部很廢,公路局更是智障 101.10.11.212 06/18 20:13
fish7333: 住台北阿 很難嗎 36.227.33.39 06/18 20:28
svel: 搭飛機就不會塞車惹!!!! 150.116.195.37 06/18 20:30
Haqua: 可以住內湖 嘻嘻 124.218.76.101 06/18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