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beigowow (想狗窩啊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要拍帥臉要選pocket4還是4p?
時間Thu Jun 18 19:42:54 2026
欸我阿肥啦
阿肥顏值pr80,最近想買台手拿雲台機來自拍,要選哪一個好啊?4p多了三倍
蛤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21.1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2976.A.75E.html
推 whitenoise: 買MIT,不然出門危險 218.166.96.165 06/18 19:44
推 fromia: 拿三倍鏡自拍要腳架吧 42.75.29.239 06/18 19:45
噓 Yude0109: 底片相機才能修飾你的醜臉 36.224.87.141 06/18 19:45
推 xing1007: PR80就不用拍了 36.238.145.73 06/18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