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Gr2H0m9.jpeg 前兩天看到路人兩腳跨在前面這樣坐 不會不平衡嗎? 看過側坐、正坐、背靠背坐 還沒有看過這樣坐的 有比較舒服嗎?有人試過嗎? 他們騎太快了我問不到本人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4.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3868.A.CF1.html
angel902037: 可以練後空翻 61.219.21.177 06/18 19:58
elec1141: 樓下都怎麼坐在五樓懶覺上?118.165.119.203 06/18 19:58
a27588679: 這就是用腳在磨擦磨擦 106.1.227.146 06/18 19:58
huei252: 用屁股坐啊 111.82.51.229 06/18 20:00
Ilat: 好澀喔 49.216.26.62 06/18 20:08
tsy915: 去問福原愛 220.133.18.212 06/18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