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目前在越南,剛剛朋友約去吃牛肉,叫了一盤20萬越南盾(約台幣240元)以為一 盤很小盤,如圖: https://i.mopix.cc/KOLDr0.jpg
這樣的價格合理嗎!! 不過這牛肉沒太多調味,只有加檸檬鹽沾著吃,我實在有點難接受。 在台灣這樣要多少錢啊啊啊啊,這樣的價格應該在台灣很有競爭力吧?有牛肉專家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2.152.163 (越南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4037.A.5F7.html
ha0118: 黑黑的是啥? 1.174.80.96 06/18 20:01
a27588679: 看起來好噁 那是牛屌嗎? 106.1.227.146 06/18 20:01
elec1141: 茹毛飲血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嘔嘔嘔118.165.119.203 06/18 20:01
ha0118: 越南料理大多很清淡 1.174.80.96 06/18 20:02
l2272: 看起來不太美味…. 27.51.73.180 06/18 20:03
excercang: 以當地物價來說略貴122.116.214.166 06/18 20:04
lime1207: 看起來合理 挺多的 1.173.150.151 06/18 20:04
lime1207: 在越南喔 那貴 1.173.150.151 06/18 20:05
godofaluba: 這顏色看起來不太優223.143.230.177 06/18 20:06
OrangePest: 我不喜歡牛雜 我覺得不行 219.91.95.64 06/18 20:06
WeGoStyle: 黑色的好像是小肚 223.139.83.97 06/18 20:07
prostitute: 連尾巴都有 便 跟店家要魚露辣椒沾 59.120.8.82 06/18 20:08
AoWsL: 500~600223.137.255.229 06/18 20:10
KingFelix: 這種料理一般來說都不好吃又乾又老223.141.250.118 06/18 20:11
AoWsL: 一個部位算一份的話 應該是223.137.255.229 06/18 20:11
inmee: 現在越南會很熱嗎?180.176.246.185 06/18 20:12
zenan321: 這種吃法,應該還要配其他 27.52.99.30 06/18 20:26
HodorDragon: 要點 bún m m tôm 啦 110.30.112.2 06/18 20:41
HodorDragon: bun dau mam tom 110.30.112.2 06/18 20:43
elec1141: 點sjrêj dbóx nâksě也不錯223.143.246.194 06/18 20:45
linqqq007: 牛鞭牛尾黑毛肚牛腱肉牛蹄筋生香草182.235.164.125 06/18 21:06
qqhappyPIG: https://i.verb.tw/GMtEQPee.jpg 42.77.222.53 06/18 21:24
qqhappyPIG: 禮拜二胡志明回來 米其林河粉80塊 42.77.222.53 06/18 21:27
lewdster: 普通算一點點便宜 牛雜牛尾 36.239.53.122 06/18 22:01
WO0820: 噁噁噁124.107.253.239 06/19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