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講一個台灣人很關心的事情啦 為什麼世足賽都開踢了轉電視還看不到球賽 還要去到處找盜版或是找中國的轉播 真的有夠可悲 另外跟你們說一個事情啦 世足賽是預錄的啦 哪有人大半夜在踢球的 肯定都是白天踢完,為了剪輯才搞到半夜凌晨上播 我還有一個鐵證 那就是晚上明明是黑夜,踢球現場卻是白天 就給你們說都是白天錄的,為什麼不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95.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4535.A.886.html
r85270607: 當台灣人睡覺的時候 美國人還在工作 49.218.91.78 06/18 20:09
pocky0511: 的確是預錄的 看國際賭盤才放的畫面 111.249.242.35 06/18 20:10
pocky0511: 西班牙一分踢不進去 你敢信 111.249.242.35 06/18 20:10
em4: 巨蛋球場會開燈啊 鄉巴佬 27.52.35.151 06/18 20:15
f19frank: 讓羅納度抽筋的人又出現了 39.15.31.9 06/18 20:16
hanekoto: 討噓?我偏不噓勒,氣死你。223.141.241.187 06/19 01:18
tuanlin: 你確定台灣人很關心嗎 114.37.208.202 06/19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