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緯來拍了臺鋼雄鷹的餐食 儘管各種吹捧 看了實體內容 坦白講根本國中營養午餐的程度 真是幻滅啊 之前藍普洛夫說大聯盟每一餐都有龍蝦跟牛排 想說中職再不濟 應該也是美餐都是島嶼buffet的等級吧 吃什麼南瓜、豬血、滷雞腿 真懷疑一線球員也吃這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66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4675.A.F6A.html
kutkin: 高苑科大呀 101.8.242.57 06/18 20:20
kutkin: 路竹這鳥地方 雞腿有煮熟就很好了 101.8.242.57 06/18 20:20
ck30765: 職業運動員不打球也是當志願役 這要是部 36.224.49.10 06/18 20:28
ck30765: 隊伙食你就會說很好了 有充足的蛋白質碳 36.224.49.10 06/18 20:28
ck30765: 水油脂維他命就該珍惜了 36.224.49.10 06/18 20:28
kmkr122719: CPBL跟MLB經濟規模差幾百倍要怎麼比 223.137.91.173 06/18 20:32
kmkr122719: 好不好是比較出來的,你可以看一下同聯 223.137.91.173 06/18 20:32
kmkr122719: 盟的樂天桃猿去年去砲轟到翻的伙食,就 223.137.91.173 06/18 20:33
kmkr122719: 會覺得台鋼供餐不錯了 223.137.91.173 06/18 20:34
BUKU: 美國龍蝦跟牛排很便宜吧 150.117.44.167 06/18 23:02
BUKU: 我是覺的油了點 其他不差 150.117.44.167 06/18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