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直不能理解為啥台北颱風假股市不開? 股市跟颱風有啥關係? 颱風假一堆上市櫃公司都還是上班阿? 而且颱風假並沒有強制放假捏,像我們公司在台北,每次颱風假也是要上班 不然就要自己請假,也是上市櫃公司 而且中南部也都在上班阿? 那為何颱風假,台股都沒開盤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89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4794.A.C1D.html
cool10528: 證交所沒上班 42.79.141.63 06/18 20:13
sustto: 雀食 建議台北不能放颱風假 盤是一定要看 42.79.93.170 06/18 20:14
carkyoing: 你以為是AI在幫老人下單? 218.161.24.37 06/18 20:14
sustto: 滴 42.79.93.170 06/18 20:14
winglight: 你是要營業員在颱風天冒著風雨去上班 42.70.36.25 06/18 20:14
winglight: ?你怎麼這樣啦 42.70.36.25 06/18 20:15
tgtg: 你什麼公司 颱風假還要上班 219.70.148.48 06/18 20:15
lgw2001: 推AI證交處理 49.218.230.81 06/18 20:15
tgtg: 上市櫃公司怎麼可能颱風假還要去上班 219.70.148.48 06/18 20:15
tgtg: 違反法律的 219.70.148.48 06/18 20:16
leecat: 台中才是最好的選擇 114.136.56.109 06/18 20:16
tnnua: 證交所遷到台中啦 114.45.179.119 06/18 20:21
snow3804: 台北市不能放颱風假223.143.241.222 06/18 20:23
pttenjk: 證交所好吃懶做吧 哪像台灣工廠24hr輪班 39.9.36.79 06/18 21:08
sharetw: 就台北股市阿 125.229.76.13 06/18 21:35
beek: 如果你智商無法自行判斷,問了也是白問 27.53.106.47 06/23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