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ucse ((((>( ̄▽ ̄)<)))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小米行動電源變這樣會爆炸嗎?
時間Thu Jun 18 20:42:19 2026
※ 引述《bdxpq (Davin)》之銘言:
: 嗨嗨連假開始了,爽啦~
: 嗯…是這樣的,我在高鐵上手機快沒電了,想說拿出我久違的小米行動電源,沒想到幾個
: 月不見,它變成這個樣子
: https://i.imgur.com/sMEMTFa.jpeg
: What happened to it啊?!
: 如果我剛剛沒拿出來
: 它過幾天是不是就ㄅㄧㄤ了?
都膨脹了
不要用了
危險
你去股狗一下要去哪裡回收
我剛剛幫你股狗第一個結果是
連鎖的傑昇通信有在回收膨脹的行動電源
還可以換兩百元抵用券
你參考一下看你要不要拿去
或是你再找找還有什麼店家
有在收膨脹的行動電源
絕對不能丟垃圾車
垃圾車會壓縮垃圾很危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12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6545.A.241.html
→ duxxlux: 我感覺到,快要爆瞭 223.137.148.31 06/18 20:46
推 tchialen: 來傑昇 好節省 114.40.145.18 06/1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