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 剛剛去買超多人說讚的初木三雞排 http://i.imgur.com/KRQbAXs.jpg 炸好看起來有模有樣 http://i.imgur.com/DJBjugG.jpg 吃起來他媽超普通欸 到底誰說初木三雞排很好吃 超級好吃 巨好吃的?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77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88052.A.301.html
locdan: 我家巷口派克屌打 220.132.166.54 06/18 21:07
syntax123: 我家巷口好吃 36.237.137.221 06/18 21:08
ah937609: 法務 熱身中 49.218.205.64 06/18 21:08
ppbro: 看起來好小 1.163.30.199 06/18 21:08
fp737: 去吃天使就好了 61.223.33.44 06/18 21:09
xzcb2008: 〓.〓 42.71.231.182 06/18 21:09
widec: 炸物是能有什麼差別 一堆阿呆被行銷 1.165.18.58 06/18 21:16
dan5120: 這種都邪道 還是地瓜粉的好ㄘ223.143.243.194 06/18 21:16
zckxy: 要熱身什麼? 111.252.193.50 06/18 21:42
david22649: 我家巷口派克漲到沒人買 收惹~ 223.137.4.215 06/18 21:47
ryan0222: 全台灣最好吃的雞排,一定是嫩雞娘 101.12.129.223 06/18 21:52
EtroSK: 出木杉英才 42.73.73.159 06/18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