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好多人在吵什麼約會誰出錢還是吃太好被檢討的文章 是不是這些人月薪資只有29500 才會整天吵誰出錢 不然你爸媽年代都是誰約誰出錢不然就是搶著去結帳買單的 有人知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0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794093.A.ADE.html
MrSherlock: 重點不是不出錢,是公主病 118.232.0.233 06/18 22:49
s001582000: 很簡單啊 男生出錢 女生乖乖聽話任擺 1.162.111.134 06/18 22:49
s001582000: 佈 雙贏 1.162.111.134 06/18 22:50
pipi8696044: 出了錢還被嫌,那不如把錢拿去買0050 49.216.44.116 06/18 22:50
ghfjbh: 這種被慣壞的誰給她出錢誰傻子 101.10.80.39 06/18 22:53
mopepe5566: 幹人家一砲,要不要給三千 49.216.225.172 06/18 22:53
mopepe5566: AA很丟臉,大家都嘛互請 49.216.225.172 06/18 22:54
angel902037: 開房3小時都要1張多了. 61.219.21.177 06/18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