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灣有一些自稱是台派、說自己不是中國人的,常常看到中國東西就暴跳如雷。 那他們在端午節會吃粽子嗎?會在中秋節吃月餅嗎?會在除夕吃團圓飯嗎? 有沒有台派如何在台灣過中國節日的八卦? -- 度步齊~ 欠揍阿,不是老早就叫你別op了嗎? \ / _ _ ˋˊ ε(# @== ( \ |〉 √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4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00059.A.CC7.html
T8: 講閩南語 49.216.206.5 06/19 00:29
vwpassat: 端午節 是從台灣國傳到中國的! 1.165.217.229 06/19 00:32
SAMON5566: 屈原是楚國人啊124.218.193.208 06/19 00:35
async: 每年3節都要重複問 114.47.163.173 06/19 01:10
lin821: 你明年後年要繼續問嗎111.242.140.130 06/19 01:19
egogeorge: 沒想真有智障以為屈原是共產黨 211.78.39.176 06/19 02:15
todao: 為什麼會覺得端午節只有中共國的能過 XD 49.218.241.147 06/19 02:26
idxxxx: 叫他們先把中華民國身分證剪掉不要用啦 61.228.37.108 06/19 03:27
Sabo5566: 去問沈伯洋啊 台派青鳥黑熊的頭子174.200.118.246 06/19 03:49
Subliminal: 粽葉、米、蒸籠都是台灣人做的,不一 101.8.141.208 06/19 09:04
Subliminal: 樣啦 101.8.141.208 06/19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