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朋友今天說 他愛吃油飯 但是不愛吃粽子 也不愛米糕 這樣算是正常嗎? 我心中的疑問是 北部粽子不是號稱3d油飯嗎 是有差別嗎? 有沒有更多相關的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48.2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00515.A.8D9.html
kenryu: 愛吃米糕 182.233.91.231 06/19 00:38
spzper: 不愛油飯 114.42.21.228 06/19 00:40
ah937609: 差在 荷葉味 49.218.205.64 06/19 00:41
kkk1234: 我都愛 211.21.209.143 06/19 00:43
dan5120: 懶得波葉子223.143.243.194 06/19 01:04
bboywhite: 正常呀,撥那個葉子手先黏一波 吃油飯 101.10.246.156 06/19 01:15
bboywhite: 不就好了 101.10.246.156 06/19 01:15
mrmowmow: 差在料,油飯單純就是米跟香菇肉絲,粽223.137.168.101 06/19 01:56
mrmowmow: 子包一堆有的沒的223.137.168.101 06/19 01:56
sell504387: 肥宅代表 36.234.247.28 06/19 03:03
una283: 這就是北部粽存在的重要性153.183.102.121 06/19 06:38
CIDgreen: 正常。吃個東西弄得滿手是油多噁心 123.192.67.106 06/19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