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看美伊戰爭 基地被打好玩的 飛彈密度高的話 連有那麼多防空武器的基地也是被打爆 更何況是戰艦 沒那麼多土地可以放防空武器 對方飛彈密度高的話 基本死定了 看看烏俄戰爭也是 俄國天價的巨型戰艦 也是被烏克蘭秒殺 戰艦是不是很沒用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01510.A.7CD.html ※ 編輯: a111111 (220.133.134.144 臺灣), 06/19/2026 00:52:44
coon182: 蒼藍鋼鐵戰艦 110.30.16.249 06/19 00:52
koreawargod: 戰艦世界223.143.243.231 06/19 00:54
bboywhite: 感覺像個活靶子 101.10.246.156 06/19 01:06
Acheqitate: 現在誰有戰艦?不是都驅逐艦? 49.216.86.9 06/19 01:07
dbjdx: 白色基地表示:175.182.180.247 06/19 01:11
ssccg: 你那邊還來得及,去跟日本說炸航空母艦不要118.150.124.138 06/19 01:22
ssccg: 浪費時間炸珍珠港118.150.124.138 06/19 01:23
ssccg: 大和號也跟信濃號一樣早點改裝了118.150.124.138 06/19 01:24
EXZUSIC: 現在的驅逐艦挺大台的 123.195.0.50 06/19 05:11
fransice7: 宇宙戰艦大和號表示 59.126.185.223 06/19 05:19
wanters: 不同時代就用不同東西你是在比三小 123.195.0.39 06/19 05:30
wanters: 以後說不定最基本款就是MIB裡那種小蟋蟀 123.195.0.39 06/19 05:31
wanters: 到時又有人要喊核武很沒用那麼大顆占地方 123.195.0.39 06/19 0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