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OPPAISuki: 老了 打不動了 1.160.167.24 06/19 01:35
推 Dinenger: 大概率會拍成戰狼類型片吧==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5
→ OPPAISuki: 怎麼都不培養新人啊? 1.160.167.24 06/19 01:35
→ a27588679: 大家配合他慢動作然後把影片加速就行了 106.1.227.146 06/19 01:35
→ Dinenger: 他不是中國什麼政委嗎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6
推 a3456777: 飛鷹計劃竟然不是飛鷹計劃的第一集嗎 42.72.41.154 06/19 01:36
→ Dinenger: 那麼老了還出來拍戲 我不信是為了錢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6
→ Dinenger: 可能是為了榨乾他最後的演藝能量 拍一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6
→ Dinenger: 些戰狼片激勵國人吧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6
推 OPPAISuki: 畢竟吳京翻車了 戰狼類型片 沒人看了 1.160.167.24 06/19 01:37
噓 tenlove: 他有完沒完? 42.73.115.64 06/19 01:37
→ Dinenger: 成龍在華語圈雖然很多黑料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8
噓 Stupidog5566: 晚節不保 180.177.44.43 06/19 01:38
→ Dinenger: 但在好萊塢也算巨星了吧 他拍個支吹片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8
→ Dinenger: 還是很多西方人會買單的 而且現在西方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8
→ Dinenger: 國家也很多反政府的左膠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38
推 bboywhite: 現在最屌的因該是火遮眼那個ㄅ 101.10.246.156 06/19 01:38
推 cosmo2256: 張菲費玉清也來啦? 111.248.82.2 06/19 01:38
推 rappig: 鼻子的最後一部好片 是不是新宿事件-- 116.118.138.74 06/19 01:39
推 zwxyzxxx: 我是覺得他可以退休了,太老了很難做出太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39
→ OPPAISuki: 謝苗 沒有明星味啊 長相太路人了 1.160.167.24 06/19 01:40
推 Dinenger: 樓上你什麼時候覺得高難度他會自己上陣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40
→ zwxyzxxx: 高難度的動作電影,他不拍武打又很不好看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0
→ Dinenger: 他以前就常常吹牛無替身0.0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40
→ mij: 感覺第四集是因為有中亞片場的投資才拍的 1.162.117.232 06/19 01:41
→ rappig: 那部鼠膽龍威 不說說在臭他的嗎 116.118.138.74 06/19 01:42
→ mij: 反正人家有錢想要發展電影 1.162.117.232 06/19 01:42
→ mij: 捕風捉影給他撈到一部好片 大概還可以撐一下 1.162.117.232 06/19 01:43
→ mij: 補風追影 1.162.117.232 06/19 01:43
推 zwxyzxxx: 他的巔峰大概就尖峰時刻1~2集吧,可惜後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5
推 yukimura0420: 謝苗小時候很可愛啊 新少林五祖 61.230.123.75 06/19 01:45
→ zwxyzxxx: 面那個歐郎飄了,想要更多就沒繼續出了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5
→ Dinenger: 燕尾服也算他的好萊塢代表作吧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46
→ zwxyzxxx: 燕尾服也不錯看,但是沒尖峰時刻紅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6
→ Dinenger: 西方人應該都覺得成龍會功夫== 27.240.185.224 06/19 01:47
→ zwxyzxxx: 他確實會阿,武打影星你沒一點底子在怎麼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8
→ zwxyzxxx: 演的好? 可能不是專門的,但是肯定會一點111.248.209.135 06/19 01:48
→ yunf: 我昨天還在看醉拳 49.216.161.169 06/19 01:53
推 shenmue1001: 成龍最近幾部電影在大陸的票房都不好 116.241.147.25 06/19 02:02
→ shenmue1001: 竟然還有人願意投資他拍電影 116.241.147.25 06/19 02:03
→ shane24156: 謝苗跟釋小龍長大都有繼續拍動作片但 211.22.101.99 06/19 02:03
→ shane24156: 就是沒紅 211.22.101.99 06/19 02:03
推 egogeorge: 賠死他的錢與名聲,給讚 211.78.39.176 06/19 02:07
推 ilove640: 還動得了嗎 之前拍就已經不太能動了 61.224.227.225 06/19 02:10
→ pttenjk: who car 阿諾也要重返大螢幕惹 吃瓜就好 39.9.36.79 06/19 02:12
推 hawaii987: 我堅決反對使用暴力 不然別人會當我們 1.174.219.26 06/19 02:15
→ hawaii987: 是恐怖份子 1.174.219.26 06/19 02:15
→ OPPAISuki: 中國人就不愛看功夫片了阿 反而在北美 1.160.167.24 06/19 02:17
→ OPPAISuki: 成龍的電影票房還比較好 1.160.167.24 06/19 02:17
推 andy70612: 英倫對決 還不賴 1.174.103.70 06/19 02:18
→ b9513227: 反正現在可以AI後置 219.91.96.151 06/19 02:20
推 juncat: 鬼佬搶了我們國寶 我們去偷回來 61.228.164.89 06/19 02:52
→ juncat: 反正現在都推給八國聯軍或英屬殖民就好 61.228.164.89 06/19 02:52
推 teeo: 跟機器人公司借外用骨架!? 1.173.118.24 06/19 02:59
推 NgJovi: 比較想看最佳拍檔 115.43.50.204 06/19 03:35
→ mopigou: 可以認識新的年輕女演員 27.51.128.182 06/19 04:33
推 photomac: 鷹改鶯鶯燕燕的鶯 223.136.122.4 06/19 04:47
推 kirry: 怎不考慮轉拍溫馨片 成龍啞巴和孫子之類的 42.78.89.207 06/19 06:43
→ kirry: 親情 42.78.89.207 06/19 06:43
→ holiybo: 他現在還會用AI把自己的臉修年輕,超好 101.8.231.246 06/19 06:58
→ holiybo: 笑,整個變成恐怖谷塑膠臉 101.8.231.246 06/19 06:58
→ nbalook: 反正危險動作都是成家班替身雜魚去做 1.168.185.167 06/19 07:21
→ justice2008: 老了危險場面 打鬥場面找替身還是能 114.32.14.43 06/19 07:28
→ justice2008: 拍啊 114.32.14.43 06/19 07:28
→ justice2008: 現在科技發達 還能用AI把臉修年輕 114.32.14.43 06/19 07:29
→ justice2008: 他拍到進棺材的前一刻都沒差好嗎 114.32.14.43 06/19 07:29
推 AMAGICIAN: 捕風捉影不錯看 220.143.0.240 06/19 07:50
噓 lionsss: 其實你可以不要看 49.217.124.76 06/19 07:59
推 kuso2005: 成龍的成就享譽國際 只有台灣在嫌 223.143.225.1 06/19 08:21
→ mij: 成龍也想轉型 但是拍到最後都是動作才賣 最 1.162.122.13 06/19 08:29
→ mij: 近有部<過家家>是溫馨催淚片 但是沒票房... 1.162.122.13 06/19 08:29
推 plice: 補風追影很讚111.253.204.147 06/19 08:33
→ vking223: 都白髮蒼蒼了 180.176.166.6 06/19 08:45
推 hongtzai: 經點甩手變抖手125.227.246.196 06/19 09:03
推 tcancer: 枴杖拄好,別摔著了 59.125.135.160 06/19 09:29
→ asher02: 要服老 114.137.86.40 06/19 09:45
推 seou: 飛鷹計劃很精典 好笑好看 1.170.40.71 06/19 11:19
推 jeliang: 超久了 150.129.74.133 06/20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