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aman (pipi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成龍開拍飛鷹計劃4
時間Fri Jun 19 02:00:06 2026
最近上映的火遮眼真的比成龍的片好看太多了,拳拳到肉是真打,沒有成龍那種套招搞笑
的感覺,東南亞的片已經超越港片了
https://youtu.be/u5VwBo85ewE?si=B-jxJMUNg807vnaK
※ 引述《a22663564 (最初的感動)》之銘言:
: 乾~Jacky Chan
: 不是十二生肖的時候
: 就說要退休
: 結果後面拍一堆爛片
: 連最好看的飛鷹計劃還有第4集
: 我怎麼不知道有2跟3
: 結果去查才知道
: 1是龍兄虎弟
: 2是飛鷹計劃
: 3是十二生肖
: 能不能不要毀我童年
: 老了就要承認
: 一直想當主角
: https://i.mopix.cc/BO62lu.jpg
: https://i.mopix.cc/vBld5q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23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05608.A.FCD.html
推 OPPAISuki: 火遮眼不就是港片? 1.160.167.24 06/19 02:03
推 Sonas: 火遮眼導演是日本人 但他是甄家班的 1.160.134.79 06/19 02:21
→ Sonas: 主角謝苗是李連杰螢幕兒子 是港片沒錯 1.160.134.79 06/19 02:22
噓 Warnerting: 主角是大陸人 1.171.201.223 06/19 02:33
→ juncat: 希望謝苗有朝一日同時能號召出周李爹同台 61.228.164.89 06/19 02:54
→ mij: 這部片其實算港片.... 1.162.122.13 06/19 06:50
→ dbjdx: 拳霸不就已超越港片了 27.240.233.71 06/19 07:05
→ JG8861: 甩手118.231.185.113 06/19 07:31